查看: 4128|回复: 65

[讨论] 调查,有多少人用f340?要不要开发f340版块的rom和第三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4 13: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多少人用f340?要不要开发f340版块的rom和第三方?

评分

参与人数 7金钱 +7 收起 理由
wj865437 + 1 赞一个!
mianjuii + 1 很给力!
北国春天 + 1 很给力!
wangshanhu + 1 必须的,买了没地方三房
岁寒松柏 + 1 很给力!
仓支 + 1 挺多人用的,可以开发一下,麻烦了!.
嘟嘟他爹 + 1 LS995用户表示希望算我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4-14 15: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啊,求飞雨大神制作个第三方ROM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4 1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户太少了,还是不开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23: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长期没有消息,用户们都没有动力了,寂静了。
开发后会引爆论坛。
因为大伙都知道可以刷了。可以更新。就会多多追随,然后连水货机的销量也会提高。
有同意的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01: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我在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01: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潜艇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07:1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需要呀?这款机太冷门儿了,上市都半年了,居然还没第三方ROM.希望大神们关注下,开发出好用的ROM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14: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rom的话论坛会火,机子也会火,价格也能坚挺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16: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冷门  ROM 出了官方升级的  第三方的 就没有   刚准备入手一个 现在还在 发货的状态中     希望能开发几个第三方ROM   要不这机器 基本 在这论坛就算挂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18: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有的,,,天天坐等大神做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