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17|回复: 115

[讨论] 应大家的要求,E330将开发COR OS MIUI 乐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9 20: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应大家的要求,E330将开发COR OS  MIUI  乐蛙.,开发的手机刚寄到到开发人手上。。。

评分

参与人数 20金钱 +20 收起 理由
夏天Style + 1 很给力!
63224167 + 1 还不出MIUI啊
紧那罗 + 1
张建晨 + 1 赞一个!
pirlo_21 + 1
泛泰Sky + 1 很给力!
5921 + 1 很给力!
/se + 1
黯里。着迷 + 1 很给力!
唐诗三百首 + 1 赞一个!
等待2012 + 1 很给力!
shuangshanhuhai + 1 太给力了,一上来看到这么好的消息.
andhc + 1 很给力!
kizashi + 1 淡定
tang75132 + 1 赞一个!
920yun + 1 很给力!
其妙 + 1 神马都是浮云
song851114 + 1 给力~给力~
199305a + 1 给力,希望先适配color os
jackyma009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5-19 21: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沙发么..等这一天很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1: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2: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啊  在一个  老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2:2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呀,真好!!!!顶啊!!!感谢老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2: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说出来了!我害怕被人喷我是米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3:2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想说的是,有了rom,论坛就会火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3: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 希望能适配MIU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00: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00: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330果然迟早要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