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53|回复: 36

[讨论] 统计,LG flex2有多少用户,要不要开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23 11: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报下名.如果用户多就开发ROM

评分

参与人数 4金钱 +4 收起 理由
专属我的你 + 1 很给力!
youyou0000 + 1 很给力!
zhaoshuocool + 1 开发
xiuye0 + 1 请开发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5-24 18:2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要开发啊~想买的人好多,~群里很热闹,现在root不了也没ROM大家都很蛋疼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4 11: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你一个用户去开发?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3 12: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机你别想。     还是找人搞搞 f400  F460的 包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4 18:2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蒋总我支持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07:2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f500都出来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7 23: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发我就买。马上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