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477|回复: 396

[讨论] 调查:准备开发F100版块,看有多少人在用F100。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30 20: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顶到300个人,就知有用户在,去开发F100这机型,有没有用F100?

评分

参与人数 50金钱 +50 收起 理由
--啊琳 + 1 很给力!
PostMan4444 + 1 淡定
591532481 + 1 很给力!
hyyhyyhyy3 + 1 很给力!
三等奖sd卡精神 + 1 很给力!
daddyup + 1
ake_milang + 1 很给力!
qinshang2003 + 1 很给力!
老刘水皮 + 1 很给力!
quqiang + 1 赞一个!
你说啥..... + 1 赞一个!
认真做好 + 1 赞一个!
草根 + 1 赞一个!
happkeivn + 1 赞一个!
泰罗 + 1 很给力!
W.D.Lumia + 1
gzman + 1 很给力!
古月 + 1 赞一个!
旧金山皇帝 + 1 赞一个!
shadow73 + 1 墙裂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5-1 00: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一定要开发,强烈支持
发表于 2013-5-1 11: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呀 ,顶啊,不知道能不能刷泛泰820的Miui
发表于 2013-5-1 11: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miui出来,此机比火
发表于 2013-5-2 07:1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开发啊,我朋友三个再用,去以前买这个手机的那个地方老板说每星期都能卖几台。这个手机用户群很大,只是一直这么久没开发大家都不逛论坛了,要想真正调查用户人数通过回帖还是比较难的,需要点时间让大家都知道准备开发才行。我今天转到其他论坛去,管理大大请授权啊,嘿嘿
发表于 2013-5-2 08: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MIUI出来必火~~顶顶顶 必须顶~~
发表于 2013-5-2 09: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mi不mi无所谓,最主要root,用了这么久没有root太痛苦了。
发表于 2013-5-2 09:0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
发表于 2013-5-2 09:0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Lee 发表于 2013-5-2 09:00
支持,mi不mi无所谓,最主要root,用了这么久没有root太痛苦了。

早都root了,你的是4.1的系统?
发表于 2013-5-2 09:3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我也是从机锋来看看的。其实用这个手机的人比较多~只是懂开发的不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