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80|回复: 51

[[资源]] 电信版开版了,祝贺版主在开发6200电信版的RO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8 22: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012-12-8 22: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发表于 2012-12-8 22: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
发表于 2012-12-8 22: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能用电信卡了吗???求真相
发表于 2012-12-8 22:1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支持再说!
发表于 2012-12-8 22:1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是小巫同学?
发表于 2012-12-8 22:2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得顶
发表于 2012-12-8 22: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祝贺啊!电信的便宜
发表于 2012-12-8 22: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嘞顶上去再说   太激动了
发表于 2012-12-8 22: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支持再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