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3|回复: 4

[讨论] 咱们的G4有必要上QC2.0的充电器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30 17:0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听说G4的骁龙808是支持QC2.0的9V快充的,不过原装线充是5V 1.8A的,需要换9V的快充么?坛里的机油有上9V快充的吗?进来说说,能比原装充快多少?有必要入手吗?
发表于 2015-12-14 14: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那快冲头  双12  6元买的
从15%冲到100%用了1小时   还不错   一直锁屏充电没有发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6 12: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9V5V速度差不多,搞一条好点的线就行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 14: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用moto turbo的涡轮充,充得机子发烫,还是充慢点算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 23:3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就是啊,充电非常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