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4|回复: 7

[求助] 你们用什么样的内存卡,求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8 15: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找了俩个三星的,在EVO和PRO选哪个更好?
详细参数:http://www.bigshop.im/item/IGYZCPUY


详细参数:http://www.bigshop.im/item/OMAEAJMY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5-7-28 16: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入速度多数都是骗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8 23: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快  我用这的  数字你去看看测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9 09: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alins2012 发表于 2015-7-28 16:27
写入速度多数都是骗人的……

为什么啊?

点评

要不信的话,你用了就知道了……  发表于 2015-7-29 11: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9 16: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后悔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0 16: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闪迪,闪迪32g内存卡 SD手机内寸卡class10高速存储tf卡32g行车记录仪卡-tmall.com天猫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 ... Q&_u=kdlad3b25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3 22: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创见64G400x的卡……内存与外置卡互相之间转存,用es管理器能达到45-60MB每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