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81|回复: 5

[求助] 大神求助,本人F500s修改手机型号成H81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4 18: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卡logo,系统5.1 已root。能直接刷6.0的kdz吗?不能的话我该怎么办。新手机才到就卡logo了!求救
发表于 2016-2-4 23: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硬格下,音量下,加开机
震动之后,音量上和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6 01:4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救救我小白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5 14: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帮帮我呀,不要光看不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5 13: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不会 发表于 2016-2-4 23:41
硬格下,音量下,加开机
震动之后,音量上和下,

按你说的硬格出现了IMEI码我按了电源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