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9|回复: 10

[讨论] 盛悦里没有大侠能备份泛泰870的全分区和底层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9 00: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eufeng 于 2016-4-9 00:35 编辑

盛悦里没有大侠能备份泛泰870的全分区和底层吗?
在此谢谢enjaminwan大侠的脚本
备份方法:
0、备份前请先确保内置存储或tf卡有至少10G可用空间。
1、进入TWRP Recovery,进入后无需在手机端操作。
2、连接数据线,并确保PC机的设备管理器里有adb设备。
3、执行相应的脚本,备份4GB分区表和system分区要花很多时间,请耐心等待。
4、重启进入系统,在内置存储或TF卡根目录找到xxx.img文件即为备份文件。A870_xxx.img为3种备份长度的分区表img,以数字序号开头的为25个分区img,共28个文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6-4-12 21:5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发的脚本,我能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2 21:5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蓝牙和wifi的MAC地址没了,也都打不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14 09: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雅图夜未眠 发表于 2016-4-12 21:51
你发的脚本,我能用吗

这是备份底层用的脚本,我当时就是没有备份,现在机子坏了修不好了

用泛泰的人不多,在问题解决上要慢很多,有的就没法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14 09: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雅图夜未眠 发表于 2016-4-12 21:51
你发的脚本,我能用吗

这是备份底层用的脚本,我当时就是没有备份,现在机子坏了修不好了

用泛泰的人不多,在问题解决上要慢很多,有的就没法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4 13:5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底层文件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4 13:5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备份好的底层文件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7 21:2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全分区870.img镜像文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