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0|回复: 3

[求助] A870S黑屏无法显示开不了机,求高手修复方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 18: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午正常充电,无疑中看到自动进入机器人模式,因为上个月发生过一次重启后就好了,然而这次居然无法开机,充电也没有指示灯,扣电池、硬启均无效,换了另一个电池,居然能看到开机logo但是很不幸,开机菊花都看不到又黑屏了,再开就和之前一样了。因为是主板坏了,各种百度无果,心灰意冷用USB插电脑没想到提示搜索QHSUSB DLOAD驱动,应该是变砖了,搜索不到修复包,各位达人还有救吗,先谢谢了,五一快乐@_@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长虹32S1  + 1 加QQ2365465292 我教你修复QHSUSB砖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6-5-1 19: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骗子少来了,今天五一劳动节,行行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长虹32S1  + 1 骗过你妈逼 还是骗过你媳妇的逼?.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 14: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的救。你慢慢搞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2 15: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百事吉 发表于 2016-5-2 14:05
还有的救。你慢慢搞哦

高手指点下吧,现在手机每次扣电池能进官方rec,但是连电脑进不了临时twrp,连上马上又断开导致adb变qhsusb dloa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