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58|回复: 6

[求助] 泛泰870L,刷机提示数据分区为0MB,提示无内置存储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7 19: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霹雳火电 于 2015-7-27 19:45 编辑

泛泰870L,刷机提示数据分区为0MB,提示无内置存储怎么回事?
是不是内存挂了,能进临时rec,能进sw,能进dw。就是刷不进rom,那个底层倒是可以成功刷入的,请大神给分析下! 多谢!


 楼主| 发表于 2015-7-27 19: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遇到同样问题的机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8 17: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金钱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 ... eid%26typeid%3D1969

看看你能下载870的PDL文件吗,下载下来给我一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2 08:0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解决了吗?我现在也遇到这样的问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现在开始  + 1 加QQ2365465292 我教你解决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4 18: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870K和你的问题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4 18: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送去修了,没修好
说是分区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7 14: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yeufeng 发表于 2015-12-24 18:10
我的送去修了,没修好
说是分区坏了

搞好了吗,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