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底包如何刷
f350k 现在是MIUI第三方系统 recover进不去 如何刷会官方?
精华
LG F350L/S/K 刷D838专用TOT包,人家要钱我只要赞。增加recovery。
可以直接刷到F350L/S/K型号中,刷完后,可实现以下功能。
1、全中文界面(精简、没有双时钟、没有任何韩文软件)
2、3G、WIFI、通话、短信、外置SD一切正常
根据若干人的提醒补充几点:刷完这个以后就可以安装G3的recovery了,以后就方便了。而且可以刷KDZ升级了。爽不爽......
X平论坛每个包要60。我不要钱,我只要进来 ...
谁可以更新下MIUI8的包啊
希望继续使用啊
新人帖
recover进去后卡第一屏 怎么办????
自刷的MIUI7系统 误点了MIUI系统里的手动安装升级包,结果现在一进recover就卡第一屏 进不去recover 该怎么弄呢?
越南搬運Lollipop_end_mini_7月30,及mini_max
Gpro2 Lollipop_end_mini_30.7.2016
链接:http://pan.baidu.com/s/1pKP1Inp
密码:79yg
Gpro2 Lollipop_end_mini_max
链接:http://pan.baidu.com/s/1cvGpcy
密码:y8s1
mini_30.7.2016版基本上和09.6.2016本質上沒什麼區別
就是30.7.2016比較新,應該是修正了什麼BUG之類的
底部導航欄比較小,在不影響使用習慣的同時 ...
大家期待的 MIUI 8 ROM 快要出來了! (有圖有真相)
目前此版BUG實在太多,就先不放上來了
看看越南大神那邊是否能解決BUG
Future_V3.4 +G4 +xp框架 +归属地 高德 刷入方法
先刷Future_V3.4 包 全部链接在下方 (刷前请3清1格)
刷完开机 进RE删除LG Cover (必须删除,不然下面步奏会出现FC)
关机进rec 卡刷G4智能天气 刷入高德定位
再次刷入xp主程序及其模块
最后刷入xp框架
关于 com.android.phoneFC 请关闭自动确定时区
关于自带软件下 ...
大神帮帮忙 怎么 玩
ECHO已关闭 是 撒东西 我用的是 F350 想刷个 reccvvey的 刷不成 试的我的试过了 是 什么 问题
新人帖
请求大神帮帮忙
我 第一次用LGF350 手机没有recovery,自己在网上照做了 为什么就 刷不进recovery 的 试过了 什么 驱动 工具
【教程贴】GPro2全机型卡刷4.4/5.0升降级教程
说在前面:很多没有kdz和tot经验的机油(包括我)在遇到一些比如刷了5.0想降级4.4 或者4.4升级高版本的往往不懂得操作或者身边没有电脑 变得非常不方便。今天我给大家整理下最简单的升降级方法!话不多说,入正:
前提条件有个第三方recovery 不然自行脑补,或者论坛搜索 本贴不提供技术支持!
1.官方4.4或者MIUI7想升 ...
无限卡FLYME界面
我以前是致函miui7,后来什么也没做直接刷了flyme
然后就是不能电话之类,我就给恢复出厂了一下,现在是卡flyme,请问该怎么恢复啊
我 机器是F350S,之前在关于手机那里显示是838
请问我能不你直接tot刷F350s包
ios系统过渡动画 支持所有安卓
国际版可以用g3的rec直接刷入即可,韩版的可以把framework-res.apk从手机提取出来 在用压缩软件把里头的文件覆盖即可 然后在改权限复制到原本的路径
下载地址:****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LOLLIPOP_END_MINI 最新版本的有人要嗎?
LOLLIPOP_END_MINI 最新版本的有人要嗎?
有人需要的話我來搬運
http://lgviet.com/forum/threads/ ... ho-lg-g-pro2.55832/
搬運完成!!!
Lollipop_end_mini_7月30版,及最新mini_max
http://bbs.58zn.cn/thread-148680-1-1.html
越南end_mini狀態欄網速顯示如何關閉?
越南end_mini狀態欄網速顯示如何關閉?
7.20的6.0问题!
昨天刚刷了女神的最新6.0,音乐一打开就停止运行,但是在文件管理器里用音乐打开MP3文件正常,充电时显示慢速充电,测了下充电电流在1.1a左右,4.4下一般都是1.5a左右。另外cm13没有自带软件关机重启按钮么?必须要电源键?那位大神解答下,谢谢!
...
新人帖
请问谁有F350L 4.4底层?
如题,求助。。。4G一下载就断线
LG G3和泛泰a910高清无水印壁纸 打包下载
G3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A910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部分预览图
求rom推荐..稳定流畅就好
自己tot了10d..测试王王者荣耀最高特效不卡.然后系统提示有更新..给我更新到10y..感觉没有10d流畅.玩王者荣耀会卡.大家用的是什么rom.有推荐的吗?没有的话我tot回10d
刷了cm13微信电话对方听你说话断断续续的
不是信号问题,连WiFi还是这样,听对方很流畅,但是对方听你说话一卡一卡的
LG Optimus G Pro 2 主要参数,附赠上手视频。
LG G Pro 2采用5.9英寸超大屏幕,宽度仅为3mm,机身长81.9mm,屏幕占机身总面积提高至77%。
G Pro 2最大的亮点在于全新升级的“Knock Code”功能,此前G2手机“Knock On”的轻敲感应创新功能受到各方瞩目,该功能只需轻敲屏幕两下即可开关屏幕 ,此次升级后的“Knock Code”除了可开关屏幕外,可同时解锁画面。
LG电子介 ...
求大神求解。为什么刷不进BlurOS的刷机包?
论坛上有人分享Bluros的刷机包,每次用twrp刷都显示错误, 希望有看到的大神能回复一下如何刷?
手机莫名的发热,搁在那待机都发烫,电量也哗哗的。
是电池问题,还是主板问题,还是别的什么问题,有哪位机油有过类似的情况没,怎么解决的,怎样才能确定是什么问题呢?
新人帖
出两块原装电池以及坐充
本不想出售的,手机不小心刷错东西了,现在进不了downloadmode,一开机就是fastboot ,去找人修说要换硬盘,现在没有这个型号的硬盘可换。
无法,机器已报废,只能出售了。
原装电池都是韩国版的,应该比山东烟台的那个版本容量要稍微大一点。附带座充专用gpro2的。一起250吧。
联系方式: qq 53621925
...
CM13 24日版
最近好像没有大神发新版CM13了,纯搬运。
CM13 24.08.2016 build
Stock ROM (as is, no loaders, modem, etc..) -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0L...ew?usp=sharing
news: CM updates, kernel and devtree updates, possible fix offline charging
i don't test this Rom - only build.
XDA大神说:做了些修改, ...
只有2G網絡 無3G 4G網絡
如图,望大神指导一下。
350S 升级5.0后变砖
350S刷成了5.0.1正式板,能用,回不了4.4.2,你在呢么回去的啊,我驱动还上不去,是不是旧驱动5.0.1不识别
BlurOS Release v3.0 百度雲下載
链接:http://pan.baidu.com/s/1c1RfSzA
密码:71dt
此ROM為D838專用,韓版手機不知道是否可用
我自己的D838也尚未測試,純搬運
刷完的機友麻煩說下心得唄~
很多人說刷不進去,我測試了一下,用TWRP刷入即可,刷入前記得WIPE
漢化比較沒這麼完整,但基本不影響使用
美化用圖標包對Blur OS基本不支持,玩美化的需要安裝第 ...
新人帖
因为刷错rec搞成黑砖9006
搞了好多天!因为自己技术和知识有限所以来此求助!某奸商开口就要200。。。实在出不起!求帮助QQ349924492
新人帖
d838港版kdz-20b
d838港版kdz-20b 16G
http://pan.baidu.com/s/1gfyKrjd
新人帖
F350L 刷了港版D838 32g后 可以直接刷D838的TOT DLL么?
F350L 刷了港版D838 32g后 可以直接刷D838的TOT DLL么?
如果可以刷,还有就是我看到D838有台版32G,新加坡版的,港版的,请问是通刷的么?
请教大家,谢谢了
新人帖
就是这个价格值得入手鸡炮2吗?
港版d383全新机1050,说现在还有全新机那是不可能的,不过商家还值得信任不是某宝店啊!那么问题来了现在国产千元机性价比完爆鸡炮2,就是这个价格鸡炮2是否还值得还有情怀和性价比不,纠结啊请兄弟们给点意见
新人帖
想请教大家一下刷机步骤
本人小白,手机型号d838,16g,安卓4.4.2,原来照着刷机教程刷了飞雨V6的rom,现在想刷女神的SudaMod-2.0,但是女神的帖子没有详细刷机步骤所以刷不好,麻烦各位能不能给指导一下详细的刷机步骤,万分感谢
官方5.0怎么进re,求4.4tot
为了刷基带,就刷了5.0的官方包。一直进不去recovery。刷re也刷不进去,现在root都没了。。。求4.4的tot 直接刷回4.4 再刷re 了
梓涵小妹,为什么你的苏打只能慢速充电了?
是我哪儿设置了什么,还是……,一开始好好的。
新人帖
给友友们送个G4天气透明美化,理论上官方5.0都可以用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173944117&uk=3459614375
本来想找一个透明的,但是找遍全网都找不到。所以自己美化了一个。卡刷就可以了
关机充电绿屏了...为什么会这样
新人帖
L版刷了S版的5.0系统,结果开不了机了,貌似刷砖了
现在手机能进入download mod,电脑也能识别端口,就是无法识别手机驱动,TOT无法刷进去。硬格也没办进行,出现
critical error !
demigod crash handler:kernel crash!
press key to choose dload mode or reboot.
1)volume up:dload mode.
2)volume dowm :reboot.
if you choose dload mode.
please do following action. ...
新人帖
百度云真他妈恶心,想赚钱想疯了?
劳资20兆光纤,下载居然100k不到,操尼玛的百度云!去死吧!
新人帖
万能tot救砖包。去除机型验证。
基底为f350s,之前手机砖了,tot硬是刷不上,无奈做了这个去机型验证的包,希望能帮到大家。目前已经转战三星s7了,以后也不准备用lg了。
新人帖
谁有gro2 台版16g的tot文件
谁有LG Gpro2台版16g的tot文件,能分享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