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3|回复: 2

[求助] 7.20的6.0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4 10: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刚刷了女神的最新6.0,音乐一打开就停止运行,但是在文件管理器里用音乐打开MP3文件正常,充电时显示慢速充电,测了下充电电流在1.1a左右,4.4下一般都是1.5a左右。另外cm13没有自带软件关机重启按钮么?必须要电源键?那位大神解答下,谢谢!
发表于 2016-10-8 08: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就装一个关机重启的软件就行了。。充电慢可能是充电头或者线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1 20: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愉悦的歌声 发表于 2016-10-8 08:24
没有就装一个关机重启的软件就行了。。充电慢可能是充电头或者线的问题

问下你6.0充电没问题么?线和头我这是没问题的。我现在用头冲速度还可以,但是用移动电源超慢,10%到68%我冲了4小时,同样的移动电源以前4.4的时候冲很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