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32|回复: 17

[教程] 【教程贴】GPro2全机型卡刷4.4/5.0升降级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0 02: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У_ヾ梓涵╮ 于 2015-9-20 02:31 编辑


说在前面:很多没有kdz和tot经验的机油(包括我)在遇到一些比如刷了5.0想降级4.4 或者4.4升级高版本的往往不懂得操作或者身边没有电脑 变得非常不方便。今天我给大家整理下最简单的升降级方法!话不多说,入正:


前提条件有个第三方recovery 不然自行脑补,或者论坛搜索 本贴不提供技术支持!



1.官方4.4或者MIUI7想升级5.0

非常简单:直接双wipe卡刷越南7.1或者我的G4包,然后你的底层就直接变成5.0了!然后之后要刷任意4.4BL的5.0官方包,官方修改包的都可以!




2.BL为4.4的官方5.0或者官改5.0降级4.4


这个是讲的最多,机油们忘得最快的,同样是非常简单的 首先下载下面的几十M的降级包包(对号入座)下载了放大容量也好,SD卡也好。然后下载个4.4的官改包或MIUI7放在大容量也好,SD卡也好。
然后进recovery 双wipe后刷降级包,很快刷好,然后 注意看,注意看,注意看,重要的事要说3遍:降级包刷好后不要重启,直接再选4.4的官改包或MIUI7刷入,然后就开机,然后就已经降级为4.4了~


以下为5.0直接降级4.4补丁包


D838点进来


F350L冲进来


F350S戳进来


F350K随便进来


=======================================================================


常见问题解答


recovery我觉得还是伊大的中文版好点 用着习惯


官改4.4/官改5.0就是指官方KDZ提取出来自己制作为卡刷包的ROM


刷机前还是保持wipe(双清)的习惯好点


4.4刷5.0如果发现大容量分区不见了,但是内存依然占用 这个只是大容量被移动到deta-media-0里面,解决方法是刷回原来的包,备份大容量后进rec格式化deta-media-0


以后想到再来追加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heqijunheqijun + 1 梓涵,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9-20 03:1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美女分享~
回复 支持 16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0 17: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有用的的分享,多谢梓涵分享啊,一直支持你
回复 支持 13 反对 6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0 07:0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比这更详细的教程了。
回复 支持 16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0 03: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神,4.4的kdz给我一个吧谢谢女神
回复 支持 14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0 18: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美女的教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0 18: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教程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2 18: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神你好,你的包太好用了,我把锁屏下拉的音乐删掉后简直就是完美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5 10: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女神的付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