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1|回复: 1

[求助] 无限卡FLYME界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4 11: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以前是致函miui7,后来什么也没做直接刷了flyme
然后就是不能电话之类,我就给恢复出厂了一下,现在是卡flyme,请问该怎么恢复啊
我 机器是F350S,之前在关于手机那里显示是838
请问我能不你直接tot刷F350s包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321698399 + 1 +QQ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10-15 16: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悦首发] F350/D838 G3风格EX 2.2 支持5.0降级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 ... &fromuid=182259
(出处: 盛悦网)
刷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