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7|回复: 5

[教程] 想请教大家一下刷机步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5 11: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小白,手机型号d838,16g,安卓4.4.2,原来照着刷机教程刷了飞雨V6的rom,现在想刷女神的SudaMod-2.0,但是女神的帖子没有详细刷机步骤所以刷不好,麻烦各位能不能给指导一下详细的刷机步骤,万分感谢
发表于 2016-8-8 08: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刷CM13一样的,你看CM13的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6 13: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新人沒刷過機,求流程連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6 16: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官方好,稳定省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1 22:5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哪个R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