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covery 6.0.4.5如何刷入官方4.4 ?
    Recovery 6.0.4.5如何刷入官方4.4 ? 官方4.4 ROOT了有什麼好用的RECOVERY 可刷........不要6.0.4.4 ( 有BUG )
    51553 kaming128 发表于 2014-5-24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关于前几日机油们为北山大神捐赠机器开发第三方ROM进展
    捐赠截止到昨天晚上,置顶帖将取消置顶,捐赠到此截止,一共有49位机油共捐赠了970元整,这50位机油将获得最新的第三方ROM内测资格.感谢这49位为 F220K做出的贡献,首先要感谢老蒋让我们已970元的赠款给F240板块版主wangsai_008大神提供了F220K开发ROM,没有给北山大大是因为北山最近毕竟忙 也比较累.所以北山大大没有接受老蒋提 ...
    242080 り冷小熙 发表于 2013-12-27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出个F220K
    今天中午手机充电应该是供电电路烧坏了 ,现在就是冲不了电,可开机 要的咪我 Q 247278628 验证请注明。 手机已送人 不好意思了。
    1361 po3884 发表于 2015-6-13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求购开关机按键小板,换过主板的朋友进来看一下
    本人因不小心把按键小板上的开机键小板搞坏了,有没有换过主板的朋友能把你们不要的按键小板转让给我,价格可商量.QQ:351541230,可淘宝交易。
    7932 ff2006 发表于 2014-8-13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按开关机键锁屏 却重启
    之前刷的是F240LSK/F220K/F310L/E988通刷告别纪念版 一直用的好好的 结果昨天早上突然就变成按开关机键锁屏就直接重启了 自然黑屏后按开关机点亮也重启 昨晚刷了个20C,还是一样的,按开关机键就重启 好在现在可以双击屏幕锁屏,按主页键点亮 但是,不能按开关机键,很是不习惯,这样的话,截屏也没办法了。 请问各位大大 ...
    81093 三泥乏蹄 发表于 2014-8-27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手机按电源键就自己重启了
    RT,买了近两年了。 经常这样,按电源键就重启了(本来应该是锁屏的)。 这手机说实话很好用,照相待机都满意,现在成了接电话按一下它自己就重启了,好闹心!
    2510 bookyellow 发表于 2014-10-30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gk不充电状态下,老是自动重启,充着电就没事
    gk 出现问题了, 插着充电器怎么都没事,拔了充电器老是自动重启,大神们这是不是电池的问题?我要不要换个电池?
    2493 wh3053639 发表于 2014-11-9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大神求救 摁关机220也自动重启 求帮忙哎~~~进来嘛
    昨晚我摁了下电源打算锁屏 然后几秒后 手机就自己重启 我重启后再关机 发现和平时要等十几秒才完全黑屏不一样 它是两三秒就直接自己黑屏 重启了 怎么办好着急噢 我后来双清 恢复出厂设置也照样 系统是魔趣4.42 求大神帮忙了 谢谢 ...
    12865 猪蝇台 发表于 2014-6-21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已解决】弱弱的问下.F220K支持无线充电吗?
    如题....................
    41884 Twinkle 发表于 2013-9-12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关于220屏幕漂移
    屏幕不停乱跳!自己打开应用程序!求大神支个招!
    6558 shuishanghua 发表于 2015-6-3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有同学想要10H来去电归属地,请进来拿
    应基友要求,特发上10H来去电归属地, 声明没有运营商特服号码归属地显示(这个我搞不定) 数据库已同步QC归属地20140306最新版数据库 下载地址: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由于刷机脚本有问题,下载后请解压替换到相应文件夹里,对各位造成的不便,请谅解!另付中文本地化教程,支持LG任何韩版机任意系统,修改build.pro ...
    1244684 taizhenghai 发表于 2014-4-6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求220屏幕
    求屏幕啊 越便宜越好
    2243 我爱mimi 发表于 2015-6-7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刷了飞雨的V10终结版感觉耗电有点快!
    如题,才使用了一天的感觉就是这样,还是刚刷完机子什么都没安的情况下。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电量刷刷的往下掉。
    51916 哆哖後 发表于 2013-8-27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v10 和中秋节版,你们选 哪个
    v10 和中秋节版,你们选 哪个?大家来说下理由吧,我现在用的是中秋版
    2887 vampire8635 发表于 2013-10-8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献给飞雨4.12一点小福利,自己修改的白色状态栏
    以此献给飞鱼4.12最终版 v10的机友们,一直都觉得4.12的蓝色顶栏有些不怎么好看。但是又不想刷机,所以借此放假的机会终于把4.12的顶栏做了一番修改。这个是在之前网站上的一个美化的状态栏的基础上修改的。 恢复原始的图标布局,替换了高清的图标,顶栏局部图标替换了G3风格。 喜欢的朋友可以试试!下载LGSystemUI.apk放到 ...
    1552 nrain2 发表于 2015-4-7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精华 内核Kernel]ThunderKernel-2.9 F220K专版[2013-11-16发布]
    大家好,我是“金探长”,在这里首先要感谢北山大大的辛苦劳动。经北山大大许可,由本人来上传《ThunderKernel-2.9 F220K专版》,此次发布有两个版本供大家选择,内核均经本人和混混测试,在下面我会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情况,仅是本人拙见,希望大家在使用后也能提出宝贵的客观意见并能踊跃支持北山大神http://me.alip ...
    6113131 金麟 发表于 2013-11-16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求个4.4可以用的ACC天气
    麻烦了,有的甩一个出来,谢谢了。
    0319 cctennis 发表于 2014-10-27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飞雨的系统4.12可以直接刷4.4吗?
    我是一个论坛的新人 我刷了 飞雨大神的412系统?可不可以直接刷4.4的系统?如果不行要什么步骤呢?感谢各位大神 祝论坛去越来越兴旺。
    121362 hrong3ei 发表于 2014-10-19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刷過無數的ROM...都是飛雨最好...經驗之談
    刷過無數的ROM...都是飛雨最好...所有功能完全正常 無論HK,TW,V10都很完美省電 InnoLoud裡有些ROM都不錯.......只是未夠完美 另外有些APPS是不能在4.42下運行的 ART是比較快些,新的APPS相當不錯,但舊APPS未能配合就... 改自飛雨的ROM請注明出處,以免被誤會.......................................................... ...
    61413 kaming128 发表于 2014-3-24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弱弱的问一下,220K是不是不支持联通的GPRS?
    联通的2G卡,还不支持EDGE。。。。
    4562 yaojiancheng 发表于 2014-4-23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442如何降级412
    442费电,如何降级412
    4825 j112 发表于 2014-7-5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刷KDZ成功升级官方4.42及使用心得
    前几天偶尔逛论坛, 发现官方4.42相关讨论正火, 心痒难耐, 遂决意升级到4.42(一直是V10D, 已ROOT). 因为ROOT后做过了精简, 从V10D开始一直不能正常升级, 也曾下过各种ROM, 但是因为变化不大, 一直没有刷机, 如果没有这次的V20c出现, 估计就对V10D从一而终了..... 下决心升级V20C后, 从论坛下载各种驱动、KDZ包、刷机软件, ...
    43409 pizili1981 发表于 2014-7-5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大神,快救救我,,我的 F220K
    手贱把手机恢复出厂设置了,然后悲剧了,开机出现secure booting error然后直接进入recovery,可是我手机里没有包,外置内存卡也不能用,最坑爹的是刷kdz竟然显示已经是最新版本,刷不进去,老是无限,recovery,大神快现身,救救这个手贱的菜鸟鸟吧 ...
    162062 vagrancy 发表于 2014-8-7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解决电话本丢失字的问题
    本地化修改,语言改为zh,其他几个全改为HK,这样就不再出现丢字了,并且遥控了多了空调等
    3453 心语888 发表于 2014-10-21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联通USIM卡
    刚办理了联通USIM,有个NFC支付,加油可以每升优惠0.5元,但是手机程序里面没有USIM卡应用,就没法注册使用,这个USIM有大神知道怎么弄出来么?问了好几个人都没有这个程序,也是用的USIM卡,说好像只有行货才显示。
    1580 gh75346536 发表于 2015-5-5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出售砖机一部,
    如题,企鹅联系847143344 ,手机18452643344,
  • 想收个屏幕好的机子,有卖的吗?
    屏幕碎了,想换一个
    2381 lyb1266 发表于 2015-5-4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非常抱歉,献给看不懂4.42刷root的机油们!
    GK官方群:303949159 直接进入主题. 4.42开启USB调试;连续点击内部版本号 即可打开 开发人员选项 准备工作:将 cm团队superuser 卡刷包 放在SD卡内或者机身内存。 1.先ROOT ...
    249333 国民女屌丝 发表于 2014-5-25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高德导航公众版5.4.8828.0016破解版【内外置卡均可】
    2013年4月21日,与官方同步更新,高德导航公众版5.4.8828.0016破解版,离线地图库也同样更新到(V21.2.1010.0001) 主程序下载attach://54066.zip 高德最新离线地图V21.2.1010.0001版 下载 http://mlbsdown.autonavi.com/mobilenavi/android/toc1304/alldata/v54/autonavidata2c.zip 官方离线地图包大小2.41G 解压后3. ...
    152373 hzy2020 发表于 2013-7-21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GK原生系统】把手机运营商改成”中国联不通,移不动“
    昨天我的F220刷完10d的时候发现锁屏上不显示手机运营商。很纠结。我原来的精简rom是可以显示的。所以鼓捣了一天。 无果。今天才把这个鼓捣出来。 喜欢原生系统的朋友不显示手机运营商其实是很拙急。。今天带来教程,不仅让你显示出来,而且还是中文的,而且你还可以修改成任意的你喜欢的词句。 先下载这个:**** 本内容被 ...
    24711362 我是陈太 发表于 2013-7-4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其实我们的gk早已有几十种ROM喜欢的来下载,4.4kdz
    407926 纯粹的尼玛 发表于 2014-2-25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008出品->F240L/S/K,E980,E988 F220K_【魔趣_4.42_】_20140216更新
    25821845 wangsai_008 发表于 2014-1-12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万众期待 LG F220K 官方 V10D KDZ 来袭!
    637501 sdt 发表于 2013-6-30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LG手机最強組合
    12411072 linmak 发表于 2013-9-23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LG Optimus GKF220去除锁屏界面首尔双时钟方法
    247294 linmak 发表于 2014-1-20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搬运越南精华1/4]SE 官方F220KV30B修改【已root及有Rec】
    39527 cowboy88 发表于 2015-4-2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阅读权限 255
  • [搬運innoloud.com] LG_GK_F220K_Lollipop_V30a.zip
    46544 cowboy88 发表于 2015-4-1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阅读权限 255
  • [搬运越南24/3]F220K Rom SE Lollipop ViPER4Android V4.5GK(有root及rec)
    631378 cowboy88 发表于 2015-3-12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阅读权限 255
  • HK-Final通刷珍藏版F240LSK/F220K QQ视频修正补丁包!
    884736 飞雨 发表于 2013-10-23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转自G2论坛/[ROM相关] 好吧。。。我认输!supersu拿去!
    1746924 andreah 发表于 2013-12-2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