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very 6.0.4.5如何刷入官方4.4 ?
Recovery 6.0.4.5如何刷入官方4.4 ?
官方4.4 ROOT了有什麼好用的RECOVERY 可刷........不要6.0.4.4 ( 有BUG )
关于前几日机油们为北山大神捐赠机器开发第三方ROM进展
捐赠截止到昨天晚上,置顶帖将取消置顶,捐赠到此截止,一共有49位机油共捐赠了970元整,这50位机油将获得最新的第三方ROM内测资格.感谢这49位为
F220K做出的贡献,首先要感谢老蒋让我们已970元的赠款给F240板块版主wangsai_008大神提供了F220K开发ROM,没有给北山大大是因为北山最近毕竟忙
也比较累.所以北山大大没有接受老蒋提 ...
出个F220K
今天中午手机充电应该是供电电路烧坏了 ,现在就是冲不了电,可开机
要的咪我 Q 247278628 验证请注明。
手机已送人 不好意思了。
新人帖
求购开关机按键小板,换过主板的朋友进来看一下
本人因不小心把按键小板上的开机键小板搞坏了,有没有换过主板的朋友能把你们不要的按键小板转让给我,价格可商量.QQ:351541230,可淘宝交易。
新人帖
按开关机键锁屏 却重启
之前刷的是F240LSK/F220K/F310L/E988通刷告别纪念版
一直用的好好的
结果昨天早上突然就变成按开关机键锁屏就直接重启了
自然黑屏后按开关机点亮也重启
昨晚刷了个20C,还是一样的,按开关机键就重启
好在现在可以双击屏幕锁屏,按主页键点亮
但是,不能按开关机键,很是不习惯,这样的话,截屏也没办法了。
请问各位大大 ...
手机按电源键就自己重启了
RT,买了近两年了。
经常这样,按电源键就重启了(本来应该是锁屏的)。
这手机说实话很好用,照相待机都满意,现在成了接电话按一下它自己就重启了,好闹心!
新人帖
gk不充电状态下,老是自动重启,充着电就没事
gk 出现问题了, 插着充电器怎么都没事,拔了充电器老是自动重启,大神们这是不是电池的问题?我要不要换个电池?
新人帖
大神求救 摁关机220也自动重启 求帮忙哎~~~进来嘛
昨晚我摁了下电源打算锁屏 然后几秒后 手机就自己重启 我重启后再关机 发现和平时要等十几秒才完全黑屏不一样 它是两三秒就直接自己黑屏 重启了 怎么办好着急噢 我后来双清 恢复出厂设置也照样 系统是魔趣4.42 求大神帮忙了 谢谢
...
【已解决】弱弱的问下.F220K支持无线充电吗?
如题....................
新人帖
关于220屏幕漂移
屏幕不停乱跳!自己打开应用程序!求大神支个招!
有同学想要10H来去电归属地,请进来拿
应基友要求,特发上10H来去电归属地,
声明没有运营商特服号码归属地显示(这个我搞不定)
数据库已同步QC归属地20140306最新版数据库
下载地址: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由于刷机脚本有问题,下载后请解压替换到相应文件夹里,对各位造成的不便,请谅解!另付中文本地化教程,支持LG任何韩版机任意系统,修改build.pro ...
求220屏幕
求屏幕啊 越便宜越好
刷了飞雨的V10终结版感觉耗电有点快!
如题,才使用了一天的感觉就是这样,还是刚刷完机子什么都没安的情况下。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电量刷刷的往下掉。
v10 和中秋节版,你们选 哪个
v10 和中秋节版,你们选 哪个?大家来说下理由吧,我现在用的是中秋版
新人帖
献给飞雨4.12一点小福利,自己修改的白色状态栏
以此献给飞鱼4.12最终版 v10的机友们,一直都觉得4.12的蓝色顶栏有些不怎么好看。但是又不想刷机,所以借此放假的机会终于把4.12的顶栏做了一番修改。这个是在之前网站上的一个美化的状态栏的基础上修改的。
恢复原始的图标布局,替换了高清的图标,顶栏局部图标替换了G3风格。
喜欢的朋友可以试试!下载LGSystemUI.apk放到 ...
精华
内核Kernel]ThunderKernel-2.9 F220K专版[2013-11-16发布]
大家好,我是“金探长”,在这里首先要感谢北山大大的辛苦劳动。经北山大大许可,由本人来上传《ThunderKernel-2.9 F220K专版》,此次发布有两个版本供大家选择,内核均经本人和混混测试,在下面我会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情况,仅是本人拙见,希望大家在使用后也能提出宝贵的客观意见并能踊跃支持北山大神http://me.alip ...
求个4.4可以用的ACC天气
麻烦了,有的甩一个出来,谢谢了。
新人帖
飞雨的系统4.12可以直接刷4.4吗?
我是一个论坛的新人 我刷了 飞雨大神的412系统?可不可以直接刷4.4的系统?如果不行要什么步骤呢?感谢各位大神 祝论坛去越来越兴旺。
刷過無數的ROM...都是飛雨最好...經驗之談
刷過無數的ROM...都是飛雨最好...所有功能完全正常
無論HK,TW,V10都很完美省電
InnoLoud裡有些ROM都不錯.......只是未夠完美
另外有些APPS是不能在4.42下運行的
ART是比較快些,新的APPS相當不錯,但舊APPS未能配合就...
改自飛雨的ROM請注明出處,以免被誤會.......................................................... ...
弱弱的问一下,220K是不是不支持联通的GPRS?
联通的2G卡,还不支持EDGE。。。。
442如何降级412
442费电,如何降级412
新人帖
刷KDZ成功升级官方4.42及使用心得
前几天偶尔逛论坛, 发现官方4.42相关讨论正火, 心痒难耐, 遂决意升级到4.42(一直是V10D, 已ROOT).
因为ROOT后做过了精简, 从V10D开始一直不能正常升级, 也曾下过各种ROM, 但是因为变化不大, 一直没有刷机, 如果没有这次的V20c出现, 估计就对V10D从一而终了.....
下决心升级V20C后, 从论坛下载各种驱动、KDZ包、刷机软件, ...
新人帖
大神,快救救我,,我的 F220K
手贱把手机恢复出厂设置了,然后悲剧了,开机出现secure booting error然后直接进入recovery,可是我手机里没有包,外置内存卡也不能用,最坑爹的是刷kdz竟然显示已经是最新版本,刷不进去,老是无限,recovery,大神快现身,救救这个手贱的菜鸟鸟吧
...
解决电话本丢失字的问题
本地化修改,语言改为zh,其他几个全改为HK,这样就不再出现丢字了,并且遥控了多了空调等
新人帖
联通USIM卡
刚办理了联通USIM,有个NFC支付,加油可以每升优惠0.5元,但是手机程序里面没有USIM卡应用,就没法注册使用,这个USIM有大神知道怎么弄出来么?问了好几个人都没有这个程序,也是用的USIM卡,说好像只有行货才显示。
新人帖
出售砖机一部,
如题,企鹅联系847143344 ,手机18452643344,
想收个屏幕好的机子,有卖的吗?
屏幕碎了,想换一个
*****非常抱歉,献给看不懂4.42刷root的机油们!
GK官方群:303949159
直接进入主题.
4.42开启USB调试;连续点击内部版本号 即可打开 开发人员选项
准备工作:将 cm团队superuser 卡刷包 放在SD卡内或者机身内存。
1.先ROOT ...
高德导航公众版5.4.8828.0016破解版【内外置卡均可】
2013年4月21日,与官方同步更新,高德导航公众版5.4.8828.0016破解版,离线地图库也同样更新到(V21.2.1010.0001)
主程序下载attach://54066.zip
高德最新离线地图V21.2.1010.0001版 下载
http://mlbsdown.autonavi.com/mobilenavi/android/toc1304/alldata/v54/autonavidata2c.zip
官方离线地图包大小2.41G 解压后3. ...
【GK原生系统】把手机运营商改成”中国联不通,移不动“
昨天我的F220刷完10d的时候发现锁屏上不显示手机运营商。很纠结。我原来的精简rom是可以显示的。所以鼓捣了一天。
无果。今天才把这个鼓捣出来。
喜欢原生系统的朋友不显示手机运营商其实是很拙急。。今天带来教程,不仅让你显示出来,而且还是中文的,而且你还可以修改成任意的你喜欢的词句。
先下载这个:**** 本内容被 ...
其实我们的gk早已有几十种ROM喜欢的来下载,4.4kdz
008出品->F240L/S/K,E980,E988 F220K_【魔趣_4.42_】_20140216更新
万众期待 LG F220K 官方 V10D KDZ 来袭!
LG手机最強組合
LG Optimus GKF220去除锁屏界面首尔双时钟方法
[搬运越南精华1/4]SE 官方F220KV30B修改【已root及有Rec】
[搬運innoloud.com] LG_GK_F220K_Lollipop_V30a.zip
[搬运越南24/3]F220K Rom SE Lollipop ViPER4Android V4.5GK(有root及rec)
HK-Final通刷珍藏版F240LSK/F220K QQ视频修正补丁包!
转自G2论坛/[ROM相关] 好吧。。。我认输!supersu拿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