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一个F220K专用的底层备份软件
    如题,在论坛找过了,好像没有F220K专用的底层备份软件,难道F220K不用备份底层了?
    2701 gaoyuan689 发表于 2014-7-24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谁有F220K韩版的底层备份,跪求!
    在此跪求F220底层备份,手机试刷F240各机的信号,手机被刷到没信号。
    71646 9731 发表于 2013-11-5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给用原版的同学推荐一个来电归属地显示软件
    我是使用的原版10g,没有来电归属地非常不习惯,一般的软件带的来电归属地在通话记录和通讯录中都不能显示归属地,找来找去,终于找到一款软件,可以在通话记录和通讯录中显示归属地,唯一不好的是要常驻内存,需要耗费28m,但是勉强达到了我的要求,软件这里就不提供下载了,仅提供软件名字:qc手机来电归属地,注意:不是 ...
    21082 aqaql 发表于 2014-1-7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150收个220k主板吧
    已经修好了
    7478 anboanbo2006 发表于 2014-12-3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论坛还有人出手机主板么?
    手机被老妈拿去店里人乱刷机成黑砖了。感觉JTAG可能都悬了但是又不想换机 所以来论坛问问大家
    3311 Le-MoN 发表于 2015-2-23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收F220K主板,或主板完好的尸体
    如题,有愿意的带价密我,QQ2 3 6 8 7 9 8 2 4
    2376 taizhenghai 发表于 2015-3-8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求购一块f220主板
    手机掉水里了,现在可以开机不能充电,系统崩溃了,不能充电连不上电脑,刷不了kdz,成色有95新,有谁有坏屏机或者主板都可以,或者出掉也可以
    2384 woainijuxin 发表于 2015-4-14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求f220电池
    求f220电池,留下联系方式我会联系你,太贵的就不打扰了
    2410 芥末叔叔 发表于 2015-5-28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收220K好主板
    有F220k主板卖的吗主板要求是好的
    6463 sonyox 发表于 2015-5-31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今天刷错底包,变黑砖了,黑砖是不是就报废了,求解
    今天刷错底包,LGf220k,刷了不能开机,一直黑屏,数据线插上电脑有叮咚的反应,就是一直黑屏,1211230006在线等高手解答一下,是不是报废了,还是要换主板
    161501 jinty111 发表于 2015-1-3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谁有或谁有处理办法,求救啊
    我擦咧,今天拿220出去给js们检查准备修了。结果跑了两家店都是玩点坑人的把戏,玩手机几年了他们用的那几招我都比他们熟了,用可调电源竟然夹在电池上,电池线都没插。这是在逗我玩呢!一群js啊。谁家有220的主板,收一个。那去给他们折腾我还不如直接换个主板了。有的内我!另外说说现在的问题看看有没有高手能解决,目前 ...
    5338 xiaogang130 发表于 2015-6-11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主板坏了的感觉,充电,开机都不行了。
    拆开后没有其他原因是不是主板被烧了。有朋友出主板么》??收一个
    4508 Le-MoN 发表于 2015-2-20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LG刷机变砖,
    卡在LOGO界面,不能进入REC。。求大神远程救助!
    4525 range啊 发表于 2015-2-17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求救啊,温度保护开启后,自动关机,开不了机
    求救啊,关了温度保护之后,安兔兔跑分后自动关机,开不了机,按什么都没反应
    8915 qq1151507306 发表于 2013-12-23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我的LG F460S 10J 开机一直卡在开机动画界面进不去。
    自己刷机没弄好,一直卡在开机动画界面进不去了。求请教,我是小白拿到手机后自己尝试了刷机,刷的飞雨的ROM,然后没刷基底包,但是也能用,就是有个小毛病,设置键和菜单键总是会变成一样的图标。 然后我又下载了个安智菜丸子丶的REC再次尝试刷机的时候就开不开机了,一直卡在开机动画哪里进不去。 请好心大神指教。万分 ...
    21555 至死方休丶 发表于 2014-12-6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F220k成砖了,求救!!!!
    卡刷rom前已经双清 可能选择型号的时候选错了 安装完成后重启卡在了一个躺着的机器人 上面冒着红色三角形有感叹符号,后来去看了硬格方式(开机键+音量上键+home键),导致手机重启出现硬格时出现机器人继续硬格又重启 这样无限循环!求救!!!! ...
    3705 四季不重旧 发表于 2015-4-10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需要10H底层
    谁有10H底层基带.谢谢....................................
    0635 okarc2008 发表于 2014-9-3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求助广大机友这是怎么了,砖了?
    手边没照相的工具,只能描述了,手机前一会用的很好,接打都没问题。但是回到家一看手机黑屏了。开机开不了。充上电后也没有应该有充电的显示。只是下方的返回和菜单键一下一下的在闪,很有频率,然后进各种模式都进不去,那两键还是在闪。不过变成闪两下停一会。再接着闪两下。请问机友们有遇到这样情况的吗?是传说中的砖 ...
    6410 双手的温暖 发表于 2015-5-3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分享一个充电动态壁纸
    上图先······· 下载后移动到system/app 修改权限211 地址[hide=d1000]http://pan.baidu.com/s/1qWO4iss[/hide]
    763528 luomo121 发表于 2014-4-18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来来来,发个技术贴专为免root而来
    闲的无聊 你是否还为手机没有root功能确实而烦恼?尤其是坑的K版,BUT,今天有方法治他了→适用机型 LG 状态 未ROOT,已root均可,root了还来看什么 测试版本 5.02 V30b GK 使用到的软件 创建捷径安卓版(QuickShortcutMaker) 自己百度去 首先免root 替换双时钟 相信有人会用了 打开软件→创建捷径安卓版(QuickShortcutMak ...
    +4
    101632 xttzzxq 发表于 2015-5-11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F220K的续航怎么样啊?
    想买个二手的来玩一玩,续航怎么样啊?在用的各位可以回答下吗?
    5701 新心旺 发表于 2015-6-18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二进制文件怎么更新不了?
    我用的LG-F220K20C官方4.4.2完整卡刷包,然后想安装一个supersu可是他就提示二进制文件更新失败。请问各位基友怎么解决
    2634 126621 发表于 2014-5-31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强大的软件,教你如何更改你的IMEI
    看到有诸多的机子,都应刷过别人的底层,或者刷的别人的备份包,IMEI都成了别人的了,现在教你如何更改! 不多说,上了
    3781 小堂的春天 发表于 2014-12-29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有谁知道怎么修改IMEI?
    因为某个原因无信号,找了一个F240的底包刷入,IMEI也变成F240的了,想改回原来的,网上找了很多教程修改都失败了,求大神帮助
    0385 有因有果 发表于 2015-4-5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收个f220屏幕总成
    收220屏幕总成。烧主板的快来。卖的联系1320481454qq
    1361 hua110155 发表于 2015-6-20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飞雨请进,刷机2天各种rom,你的所有rom都有这个bug,求解
    不管是V9,还是V10,台版,港版早期的几个rom还是珍藏版,或者最终版都试了。。。昨天到今天我刷了无数次包查找问题,一个一个软件排查,有时候相同的包都刷了好几遍,今天还刷出问题重新kdz了…… ps.这个贴后面回复我的好几个也测试了,确实有这个问题存在……前面回复的可能我编辑帖子你们没看到,建议都可以测试下,能 ...
    543905 Derrick小白 发表于 2013-12-4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手机莫名其妙的关机后开不了机,现在当尸体出售吧。
    这几天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手机很容易自己就关机了。按电源键也没有什么反应,开不了机 但是能刷TOT和KDZ开机,放几个小时有时运气好按一下就开了。 现在火大不想折腾了。当尸体除掉吧,屏幕完好无损,手机整体8成新吧,价格450 顺丰运费到付 ,诚心有需要的加我QQ 501216666 聊吧,暗号 LG GK。 当然有高人付费能修好也是 ...
    51285 爱!梦想 发表于 2014-8-4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底层基带丢了
    求办法呀
    0591 相约看海 发表于 2014-3-23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按下电源键就显示三秒重启
    手机用了很久了,lg f220,刷机过一次,软件版本显示lg f240k,安卓4.1.2。昨天出现按下电源键就显示三秒重启对话框(本应该是锁屏)。反复重启均没能解决这问题。求教大侠们,该问题如何完美解决啊?? 如是需刷机,请提供刷机包版本的下载链接,万分感谢!!! ...
    231393 27479101 发表于 2014-11-2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电源键不灵敏,怎么办?
    电源键要用力按才有用,怎么维修。求助各位大虾
    1350 benishes 发表于 2015-3-23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电源键经常一按就重启
    rec都用不了了。是怎么回事
    241245 ly817818 发表于 2015-2-9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tot失败啊
    小孩把F220K重置了,刷TOT时候出现这个画面,有没有大婶帮忙看看
    3452 网络2209 发表于 2015-6-20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出售按键小板坏 其余完好的主板
    有需要的老板 联系我 543705238
    0251 543705238 发表于 2015-6-21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飞雨大神,珍藏版无法收到短信,求助~~~【已自行恢复】
    我今晚刷了珍藏版后觉得很好用,先感谢飞雨!但是有个无法接受的问题,收不到任何短信了。给10086发短信营业厅指令都没有收到回复。各位机油,你们有这个问题吗? 请问如何解决? 问题已解决,没做任何设置,接到一条某个号码发来的短信之后,其它本该更早收到的短信也陆续收到了,奇怪了 ...
    4794 玄黄 发表于 2013-10-24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突然之间好像用一下5.0系统
    各位友友,我突然间想找找一些好看的官方5.0系统刷刷,刷了几个都是要么FC要么界面已停止。请问有什么官方版5.0能刷呢
    3595 泪断月光 发表于 2015-5-8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F220K升级4.4.2后去双时钟】依然是SQLite
    升级到4.4.2后找不到com.android.providers.settings?? 当然找得到!!
    62444 王懿梓涵 发表于 2014-5-24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手机刷机后无信号,有IM串号!信号红X!
    刷的4.4官方包,后来修改文件显示中国农历,在第三LOGO无限重启,然后重新刷的20C的KDZ,忘记双清,刷好后卡在第2LOGO,后又刷的10C,成功开机,但是无信号,手机串号还有,后又刷了20C的TOT包,还是没有信号!
    11032 qwjifeng 发表于 2014-6-28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救砖刷机失败,无信号,0内存,求帮助
    手机型号是日版LG G Pro L04E(韩版为F220K).自己刷成了黑砖,走某宝救砖,说是无法弄好了,现在可以开机,可是没有信号,显示内存为0,无法root,求大神指点
    9586 tianjue 发表于 2015-6-9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怎么OTO?????????
    you yong
    1269 aoge2008 发表于 2015-6-15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重新上传修改IMEI软件的地址
    看到有诸多的机子,都应刷过别人的底层,或者刷的别人的备份包,IMEI都成了别人的了,现在教你如何更改 不多说,上了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344670659&uk=2085801286
    0794 小堂的春天 发表于 2014-12-30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