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F220K 008 大神MIUI推送的更新问题! 26000跑分不在
新人帖
求GK 4.4.4ROM
求GK 4.4.4ROM 包
许多的ROM,可以来看看
网址http://www.innoloud.com:82/LG/Optimus%20GK/
有中文,自带内核!!!
这个一定要顶起,以后方便大家折腾!!!
不必感谢我,要感谢就感谢那些大神吧!!!!
刷机方法:
1;为安全起见,防止下载时数据错误,下载的时候不要用浏览器下载,最好用下载器下载,比如迅雷什么的
2,;确认手机已安装新版RECOVERY,CWM RE6. ...
安卓5.0怎么wifi有叹号不能用?
如题。。。。。。。
刷了恶魔的官方rom 返回键和菜单键反过来了
怎么解决?
新人帖
4G谁帮我搞下
联通4G谁能帮我搞下 搞了一天没搞出来
刚用TOT刷的20C无法设置移动网络,求助,急啊
如题,刚TOT刷的20C,只删除那些好删除的韩文的软件和部分没什么用的谷歌软件,结果进设置-网络-移动网络时就出错了,出现com.android.phone那个什么错误,唉,实在不知道那里出的错,各位给个建议,另外我刷了这个4.4后发现不连接数据网络时总是会跳出那个很头疼的提示,有什么方法可以除掉那个提示么。
...
怎么修改拨号界面,安卓4.4.2
。。。。。。。
机友们推荐一下好用省电的4.4rom
现在还用飞雨大神的4.1.2,有的人已刷上5.0了,听闻有些软件不兼容也较耗电,算了不折腾了还是用4.4吧,求推荐好用省电的4.4rom
gk换屏记
前年十一月入手去年12月出现跳屏,到前两天彻底完蛋。不过还好,如今gk的屏幕已经不难买了。因为不想要拆机和日版,花了270买了个带框后贴屏,不太明白后贴屏什么意思。大意理解为店家自己采购零件自己贴合的吧,不过店家发货连地址都不写清楚,昨天下午才到,装上,开机,满血复活,因为店家承诺是韩版,没有出现不兼容大 ...
新人帖
官方30B的KDZ为什么只有1.18G大小呢?为什么这么小?
以前的4.4都快2G了,为什么新出的30B连1.2G都不到,这是为什么,谁知道?
刚kdz了30b,如何root
本来刷008的cm12,结果完蛋,连twrp都丢了。费了好大劲kdz。感觉不错,求root方法。
想从第三方rom刷回官方,download模式下无法刷入kdz
现在是CM12,想刷回官方,于是用LG Flash Tool 2014刷官方kdz
但是download模式下驱动状态如图
是不是该手动安装一下驱动?应该选LG United Mobile Driver下的哪个文件呢?
安卓5.0可以直接线刷4.4吗?
如题。。。。。。。
我的韩版220刷了5.0.2,有这些问题
以前一直用MIUI,后来太多Bug了,经常重启,就TOT回4.4.2官方系统,后来用官方软件升级到5.0.2,其他问题没什么,就是WiFi用起来很大问题,连接一个WiFi后很快又掉了,如果附近有其他WiFi,就自动连接,但很快又掉。就连不上了,现在只有TOT回4.4.2,但是手机天天有莫名其妙的电话打入且接通了,不响铃也没有提示灯,有9559 ...
F220K的CM12 5.0.2{20150219新年版}
[hide=d20]http://pan.baidu.com/s/1eQjFNzW[/hide]包是CM官方E980的包简单改了一下 集成了{008大神}的 220内核 适用一天感觉没什么问题
在上一版的基础上不用双清直接刷入就行了。12号更新了。汉化百分之九十九了。待机比官方差
刷机有风险。装逼需谨慎。
出现任何问 ...
出售砖机,真恶心,没能力,也换手机了,不搞了
手机型号日版L04E(F220k),刚弄的差不多,我自己又给整成黑砖了,特么心累了,不救了,屏幕完好,边框少许磕碰,出裸机,谁愿意收购低价拿走
新人帖
求位好心人 求个F220K的线刷RE 谢谢
同上 刷完20C官方ROOT大师搞定后 发现论坛很多线刷RE都下载失效了
新人帖
f220k怎样修改虚拟按键灯的参数。
f220k升级到miui6后虚拟按键灯关不了了!
新人帖
求助啊,220刷了魔趣4.4驱动安不上
连接电脑没反应,驱动找了好几个也不行。还有wifi也打不开,求教怎么破
【盛悦独家】LG GK F220相关资源整合(10.24更新钛备份)
【LG 手机全面查询网站】
销售商 IMEI 码 SN 出厂日期 查询+最新KDZ下载
http://www.wpcnn.com/lg/
【图片区】
高清美图(一周更新一次)
【字体区】
【root区】
(版主首推!!)
【去双时针修改编辑器】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kdz刷机工具】
【LG主题-下载自lg smartworld】
*** ...
发个LG旧版刷KDZ工具,解决新版工具出现电量不足的问题
最近很多机油刷KDZ时都遇到了电池明明有电却说电量不足的问题, 现发个旧版刷KDZ工具,此版工具不会出现电量不足问题 附件:版主帮忙设置个回复可见吧
小白使用教程:先安装lg官方驱动,论坛有自己找,解压附件, 安装 MSXML 4.0 SP3 Parser (msxml.msi)
打开灰色按钮,让其在电脑菜单栏显示on
手机关机,同时按 ...
手机信号问题
手机经常出现无网络服务情况,就是信号那里是个X,但是只要开一下飞行模式再关上就好了,有人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RECOVERY用法之一可备份系统
其实RECOVERY有很多功能的,除了刷机方面外还可以给我们的系统做备份,简单操作如下:备份
1、进入到RECOVERY
2、选择backup and restore确定
3、选择BACKUP确定
4、完毕重启即可
至此你的系统已经备份存储卡的clockworkmod/backup/日期文件夹里
恢复
1、进入RECOVERY
2、选择backup and restore
3、选择restore
4、选择 ...
新人帖
发一个自己动手改的原版10H日历,将农历改为中文
发一个自己动手改的原版10H日历,改农历为中文,基本的中国节气都汉化了,只存在少量韩国节气为韩文,新手才试着做的,勿喷!下载后覆盖system/app下的原版Calendarbin.apk并修改权限,我自己手机上面用着正常,大家自行测试,最好覆盖前先备份Calendarbin.apk和Calendarbin.odex。下载地址:****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20140724】2moKey.Rom.G3.Style.b3,较完整ROM UI G3化,
这是隔壁gpro论坛的帖子,作者blus512,转帖一下纯粹是为了gk网友也用上这个好ROM,此ROM是G3风格的ROM,UI更为完整,基于越南佬移植的F310_20x下整合。
系统很漂亮,很流畅,我用的是f220k,基于越南VDT11,双清后刷人,唯一问题是home键无法亮屏,虽然用gravity调用了音量键亮屏,还是希望能用home键,不知道是不是个别现 ...
刷2mokey.G3Style.ROM后卡刷“G3通话界面”能破打电话2秒黑屏吗
刷2mokey.G3Style.ROM后卡刷“G3通话界面”能破打电话2秒黑屏吗?
2mokey.G3Style.ROM出处:
http://bbs.58zn.cn/thread-96160-1-1.html
“G3通话界面”出处: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9612&highlight=2mokey
这个ROM很好,唯一的缺点就是打电话2秒黑屏,反应慢,请高手指点!
...
错误信息,代码0023414
错误信息,代码0023414
008出品->F240L/S/K,E98X,F220K 【CM11.0_稳定版】_20140219更新
LG F240L_S_K E98X F220K CM11 稳定版
WS008出品
盛悦LG Optimus GK新群号:303949159 另附上F220K刷E98X第三方ROM方法
原来的群不知道是不是老蒋手滑解散了,自己之前创建了个②群,大家现在可以加这个群,群号:303949159,欢迎机油们踊跃加入。
另外CM官网已经有了E980的CM11每夜版 F220K只需要修改下刷机时的机型验证+008内核就可完美刷入E980的CM11了。
现在就差008大神把现在的F220K内核打电话黑屏后可操作的BUG修复,这样第三方ROM就不会有 ...
新人帖
解决4.4.2进不了rec
第一次刷机 遇到此问题 几番寻找得以解决 供机油们参考。亲测可用,已从官方4.4.2刷到雨大告别纪念版。
从此贴找到的资源 感谢~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9067&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1999
原下载链接 可能需翻墙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1aYLRU6cn82TFJScnFhL ...
新人帖
lgf220k刷机工具整合
官方版本下载,越新越好
LG Flash Tool v1.0
LG Flash Tool v1.1
LG Flash Tool v1.2
LG Flash Tool v1.3.77.21
LG Flash Tool v1.4.1.330R
LG Flash Tool v1.5.10.1120
LG FlashTool_1.6.01.0529
LG FlashTool_1.8.0.1014
LG FlashTool_1.8.1.1023
LG FlashTool_1.8.6.527
破解方法
下载官方版本后安装到C盘,安装之后, ...
新人帖
想买一个f220k,有闲置的就扔给我吧
想买一个f220k,有闲置的就扔给我吧,要求屏幕完美的,电池耐用些,我自己用的。不要病机,谢谢,QQ 116587899
4.4.2系统显示内存卡已读取,但是无法显示SD卡
本来想刷CM12.-8大的5.0http://bbs.58zn.cn/thread-101809-1-1.html,看到论坛机油们很多都谈到说刷过后很不错,本也想试试。但是安装完REC6.0.4.5后,使用音量键+和HOME键及电源键进入双清模式时,一直进不去,按照网上查到的点击两下电源键后就直接重启,完后机器返回开机重新设置引导选项,什么都没了,而且不能读取S ...
关于4.1和4.4 内置SD卡的问题
4.1卡刷完任何4.4系统 手机内置SD卡不会挂载 用RE管理器看sdcard0是灰色不可识别程序 在storage和mnt目录都是这样
如何让4.4的系统 可以挂载sdcard0 就是内置SD卡呢?
求助,升了4.4后SD卡问题
升了4.4后按照论坛上的教程弄SD卡,一开始能用,到现在明明显示已安装SD卡,但却读不了,文件管理器里也找不到SD卡,插电脑也看不见只看见内置的,求大神们帮助
【重磅发布】發燒頂級音樂組合(03.11)更新
音樂發燒友(提示:刷北山內核后,V4a所有增益設定改為零,因北山內核音量已增益)
LG原生播放器音質可以說是我用過各种手机牌子最差的,經重新改造后超越所有的手機音樂原生播放,所有音樂的細節非常明顯,音域寬廣,低音下潛而富有彈性,中音醇和,高音清脆而不刺耳ViPER4Android FX v2.3.2.5就象是DAC高階播放机+耳擴+高級耳筒試過 ...
求一个LG F220K屏幕,尸体
屏幕摔坏了,求一个LG F220K屏幕,尸体都行,要求屏幕完好。
QQ:1274512224
微信:ls20140928
搬运越南最新移植GX ROM! 好东西不必废话
【搬运】SpinX Kitkat Remod By RadeonMaya
对玩游戏超给力 !比如腾讯的 每一款天天游戏 ,都不卡一点都不卡
注意: 现在已刷了4.4.2的ROM可以直接刷,系统还是4.1.2的得先刷一个越南(V8或者 V9)再刷这个,否则刷了后果自 ...
新人帖
收个F220屏幕总成完美的来
今天不小心摔碎屏幕,因此来收一个。有问题的不联系了,完美的联系QQ:1778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