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程:F220K 008 大神MIUI推送的更新问题! 26000跑分不在
    3262996 chartor 发表于 2014-1-9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阅读权限 10
  • 新人帖 求GK 4.4.4ROM
    求GK 4.4.4ROM 包
    0635 tf781089501 发表于 2014-9-22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许多的ROM,可以来看看
    网址http://www.innoloud.com:82/LG/Optimus%20GK/ 有中文,自带内核!!! 这个一定要顶起,以后方便大家折腾!!! 不必感谢我,要感谢就感谢那些大神吧!!!! 刷机方法: 1;为安全起见,防止下载时数据错误,下载的时候不要用浏览器下载,最好用下载器下载,比如迅雷什么的 2,;确认手机已安装新版RECOVERY,CWM RE6. ...
    2886 小堂的春天 发表于 2015-1-3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安卓5.0怎么wifi有叹号不能用?
    如题。。。。。。。
    1401 小胖子1991 发表于 2015-7-23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刷了恶魔的官方rom 返回键和菜单键反过来了
    怎么解决?
    2535 Sev7n_ 发表于 2014-11-11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4G谁帮我搞下
    联通4G谁能帮我搞下 搞了一天没搞出来
    2566 盛悦小远 发表于 2014-11-23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刚用TOT刷的20C无法设置移动网络,求助,急啊
    如题,刚TOT刷的20C,只删除那些好删除的韩文的软件和部分没什么用的谷歌软件,结果进设置-网络-移动网络时就出错了,出现com.android.phone那个什么错误,唉,实在不知道那里出的错,各位给个建议,另外我刷了这个4.4后发现不连接数据网络时总是会跳出那个很头疼的提示,有什么方法可以除掉那个提示么。 ...
  • 怎么修改拨号界面,安卓4.4.2
    。。。。。。。
    0344 range啊 发表于 2015-2-26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机友们推荐一下好用省电的4.4rom
    现在还用飞雨大神的4.1.2,有的人已刷上5.0了,听闻有些软件不兼容也较耗电,算了不折腾了还是用4.4吧,求推荐好用省电的4.4rom
    1415 风雪归程 发表于 2015-3-1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gk换屏记
    前年十一月入手去年12月出现跳屏,到前两天彻底完蛋。不过还好,如今gk的屏幕已经不难买了。因为不想要拆机和日版,花了270买了个带框后贴屏,不太明白后贴屏什么意思。大意理解为店家自己采购零件自己贴合的吧,不过店家发货连地址都不写清楚,昨天下午才到,装上,开机,满血复活,因为店家承诺是韩版,没有出现不兼容大 ...
    0829 语者 发表于 2015-3-26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官方30B的KDZ为什么只有1.18G大小呢?为什么这么小?
    以前的4.4都快2G了,为什么新出的30B连1.2G都不到,这是为什么,谁知道?
    5800 okobe0 发表于 2015-4-2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刚kdz了30b,如何root
    本来刷008的cm12,结果完蛋,连twrp都丢了。费了好大劲kdz。感觉不错,求root方法。
    1675 语者 发表于 2015-4-4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想从第三方rom刷回官方,download模式下无法刷入kdz
    现在是CM12,想刷回官方,于是用LG Flash Tool 2014刷官方kdz 但是download模式下驱动状态如图 是不是该手动安装一下驱动?应该选LG United Mobile Driver下的哪个文件呢?
    4711 tianleping 发表于 2015-6-6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安卓5.0可以直接线刷4.4吗?
    如题。。。。。。。
    2455 小胖子1991 发表于 2015-7-23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我的韩版220刷了5.0.2,有这些问题
    以前一直用MIUI,后来太多Bug了,经常重启,就TOT回4.4.2官方系统,后来用官方软件升级到5.0.2,其他问题没什么,就是WiFi用起来很大问题,连接一个WiFi后很快又掉了,如果附近有其他WiFi,就自动连接,但很快又掉。就连不上了,现在只有TOT回4.4.2,但是手机天天有莫名其妙的电话打入且接通了,不响铃也没有提示灯,有9559 ...
    2465 雷人老爹 发表于 2015-10-25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F220K的CM12 5.0.2{20150219新年版}
    [hide=d20]http://pan.baidu.com/s/1eQjFNzW[/hide]包是CM官方E980的包简单改了一下 集成了{008大神}的 220内核 适用一天感觉没什么问题 在上一版的基础上不用双清直接刷入就行了。12号更新了。汉化百分之九十九了。待机比官方差 刷机有风险。装逼需谨慎。 出现任何问 ...
    1326842 cui3278192 发表于 2015-2-5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出售砖机,真恶心,没能力,也换手机了,不搞了
    手机型号日版L04E(F220k),刚弄的差不多,我自己又给整成黑砖了,特么心累了,不救了,屏幕完好,边框少许磕碰,出裸机,谁愿意收购低价拿走
    251827 tianjue 发表于 2015-6-13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求位好心人 求个F220K的线刷RE 谢谢
    同上 刷完20C官方ROOT大师搞定后 发现论坛很多线刷RE都下载失效了
    4546 lvccpp 发表于 2015-6-21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f220k怎样修改虚拟按键灯的参数。
    f220k升级到miui6后虚拟按键灯关不了了!
    0333 yang523 发表于 2015-7-4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求助啊,220刷了魔趣4.4驱动安不上
    连接电脑没反应,驱动找了好几个也不行。还有wifi也打不开,求教怎么破
    0245 45yryr 发表于 2015-7-28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盛悦独家】LG GK F220相关资源整合(10.24更新钛备份)
    【LG 手机全面查询网站】 销售商 IMEI 码 SN 出厂日期 查询+最新KDZ下载 http://www.wpcnn.com/lg/ 【图片区】 高清美图(一周更新一次) 【字体区】 【root区】 (版主首推!!) 【去双时针修改编辑器】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kdz刷机工具】 【LG主题-下载自lg smartworld】 *** ...
    76727942 我是陈太 发表于 2013-7-4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发个LG旧版刷KDZ工具,解决新版工具出现电量不足的问题
    最近很多机油刷KDZ时都遇到了电池明明有电却说电量不足的问题, 现发个旧版刷KDZ工具,此版工具不会出现电量不足问题 附件:版主帮忙设置个回复可见吧 小白使用教程:先安装lg官方驱动,论坛有自己找,解压附件, 安装 MSXML 4.0 SP3 Parser (msxml.msi) 打开灰色按钮,让其在电脑菜单栏显示on 手机关机,同时按 ...
    102452 1287226392 发表于 2013-10-21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手机信号问题
    手机经常出现无网络服务情况,就是信号那里是个X,但是只要开一下飞行模式再关上就好了,有人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0198 祥云雪花 发表于 2016-1-9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RECOVERY用法之一可备份系统
    其实RECOVERY有很多功能的,除了刷机方面外还可以给我们的系统做备份,简单操作如下:备份 1、进入到RECOVERY 2、选择backup and restore确定 3、选择BACKUP确定 4、完毕重启即可 至此你的系统已经备份存储卡的clockworkmod/backup/日期文件夹里 恢复 1、进入RECOVERY 2、选择backup and restore 3、选择restore 4、选择 ...
    2936 alins2012 发表于 2014-1-21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发一个自己动手改的原版10H日历,将农历改为中文
    发一个自己动手改的原版10H日历,改农历为中文,基本的中国节气都汉化了,只存在少量韩国节气为韩文,新手才试着做的,勿喷!下载后覆盖system/app下的原版Calendarbin.apk并修改权限,我自己手机上面用着正常,大家自行测试,最好覆盖前先备份Calendarbin.apk和Calendarbin.odex。下载地址:****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433513 wdxog 发表于 2014-3-26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20140724】2moKey.Rom.G3.Style.b3,较完整ROM UI G3化,
    这是隔壁gpro论坛的帖子,作者blus512,转帖一下纯粹是为了gk网友也用上这个好ROM,此ROM是G3风格的ROM,UI更为完整,基于越南佬移植的F310_20x下整合。 系统很漂亮,很流畅,我用的是f220k,基于越南VDT11,双清后刷人,唯一问题是home键无法亮屏,虽然用gravity调用了音量键亮屏,还是希望能用home键,不知道是不是个别现 ...
    234950 andreah 发表于 2014-7-27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刷2mokey.G3Style.ROM后卡刷“G3通话界面”能破打电话2秒黑屏吗
    刷2mokey.G3Style.ROM后卡刷“G3通话界面”能破打电话2秒黑屏吗? 2mokey.G3Style.ROM出处: http://bbs.58zn.cn/thread-96160-1-1.html “G3通话界面”出处: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9612&highlight=2mokey 这个ROM很好,唯一的缺点就是打电话2秒黑屏,反应慢,请高手指点! ...
    51751 joincare 发表于 2015-1-16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错误信息,代码0023414
    错误信息,代码0023414
    91531 13544390315 发表于 2014-11-30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008出品->F240L/S/K,E98X,F220K 【CM11.0_稳定版】_20140219更新
    LG F240L_S_K E98X F220K CM11 稳定版 WS008出品
    13513259 wangsai_008 发表于 2014-2-20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盛悦LG Optimus GK新群号:303949159 另附上F220K刷E98X第三方ROM方法
    原来的群不知道是不是老蒋手滑解散了,自己之前创建了个②群,大家现在可以加这个群,群号:303949159,欢迎机油们踊跃加入。 另外CM官网已经有了E980的CM11每夜版 F220K只需要修改下刷机时的机型验证+008内核就可完美刷入E980的CM11了。 现在就差008大神把现在的F220K内核打电话黑屏后可操作的BUG修复,这样第三方ROM就不会有 ...
    23811040 り冷小熙 发表于 2014-2-10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解决4.4.2进不了rec
    第一次刷机 遇到此问题 几番寻找得以解决 供机油们参考。亲测可用,已从官方4.4.2刷到雨大告别纪念版。 从此贴找到的资源 感谢~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9067&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1999 原下载链接 可能需翻墙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1aYLRU6cn82TFJScnFhL ...
    31379 苏三 发表于 2014-8-5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lgf220k刷机工具整合
    官方版本下载,越新越好 LG Flash Tool v1.0 LG Flash Tool v1.1 LG Flash Tool v1.2 LG Flash Tool v1.3.77.21 LG Flash Tool v1.4.1.330R LG Flash Tool v1.5.10.1120 LG FlashTool_1.6.01.0529 LG FlashTool_1.8.0.1014 LG FlashTool_1.8.1.1023 LG FlashTool_1.8.6.527 破解方法 下载官方版本后安装到C盘,安装之后, ...
    85458 wcchewuhe 发表于 2014-9-15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想买一个f220k,有闲置的就扔给我吧
    想买一个f220k,有闲置的就扔给我吧,要求屏幕完美的,电池耐用些,我自己用的。不要病机,谢谢,QQ 116587899
    0253 116587899 发表于 2015-11-23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4.4.2系统显示内存卡已读取,但是无法显示SD卡
    本来想刷CM12.-8大的5.0http://bbs.58zn.cn/thread-101809-1-1.html,看到论坛机油们很多都谈到说刷过后很不错,本也想试试。但是安装完REC6.0.4.5后,使用音量键+和HOME键及电源键进入双清模式时,一直进不去,按照网上查到的点击两下电源键后就直接重启,完后机器返回开机重新设置引导选项,什么都没了,而且不能读取S ...
    5861 kenyeun 发表于 2015-1-10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关于4.1和4.4 内置SD卡的问题
    4.1卡刷完任何4.4系统 手机内置SD卡不会挂载 用RE管理器看sdcard0是灰色不可识别程序 在storage和mnt目录都是这样 如何让4.4的系统 可以挂载sdcard0 就是内置SD卡呢?
    0578 aecr12315 发表于 2014-2-20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求助,升了4.4后SD卡问题
    升了4.4后按照论坛上的教程弄SD卡,一开始能用,到现在明明显示已安装SD卡,但却读不了,文件管理器里也找不到SD卡,插电脑也看不见只看见内置的,求大神们帮助
    2493 泪断月光 发表于 2014-6-15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重磅发布】發燒頂級音樂組合(03.11)更新
    音樂發燒友(提示:刷北山內核后,V4a所有增益設定改為零,因北山內核音量已增益) LG原生播放器音質可以說是我用過各种手机牌子最差的,經重新改造后超越所有的手機音樂原生播放,所有音樂的細節非常明顯,音域寬廣,低音下潛而富有彈性,中音醇和,高音清脆而不刺耳ViPER4Android FX v2.3.2.5就象是DAC高階播放机+耳擴+高級耳筒試過 ...
    45230031 linmak 发表于 2013-9-2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求一个LG F220K屏幕,尸体
    屏幕摔坏了,求一个LG F220K屏幕,尸体都行,要求屏幕完好。 QQ:1274512224 微信:ls20140928
    0343 dcp12345 发表于 2015-11-18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搬运越南最新移植GX ROM! 好东西不必废话
    【搬运】SpinX Kitkat Remod By RadeonMaya 对玩游戏超给力 !比如腾讯的 每一款天天游戏 ,都不卡一点都不卡 注意: 现在已刷了4.4.2的ROM可以直接刷,系统还是4.1.2的得先刷一个越南(V8或者 V9)再刷这个,否则刷了后果自 ...
    1417929 LouisG 发表于 2014-6-16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新人帖 收个F220屏幕总成完美的来
    今天不小心摔碎屏幕,因此来收一个。有问题的不联系了,完美的联系QQ:17781182
    1308 abc52138 发表于 2015-11-6 LG Optimus GK F220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