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已删除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真心求购F220一台,有出的进
真心求购F220一台,有出的进,只要屏幕完好都可以收
QQ:95552005
淘宝交易
出售砖机,不想搞了,用vivo手机了
手机型号日版L04E(F220k),刚弄的差不多,我自己又给整成黑砖了,特么心累了,不救了,屏幕完好,边框少许磕碰,出裸机,谁愿意收购低价拿走
收f220一个
收f220一个,要求屏幕完好!淘宝交易
有的加95552005
请问F220K如何打开后盖?拧掉两颗螺丝之后还是很坚固
如题,想打开看看NFC芯片的情况。。。
新人帖
收一个220
收一个屏幕完好的220 有出的带价加QQ 591047601 走淘宝
手机变砖了,刷KDZ的时候只是提示电量低,无法继续
手机变砖了,刷KDZ的时候只是提示电量低,无法继续,可是无论直充多久都没用,怎么办?..........打算拆机直充了,有用吗?里面有4个插口,接哪条呢?
多核省电CPU Sleeper v3.7
软件简介:
与传统的禁止服务结束进程完全不同,硬件要求是多核(双核和四核),它通过在关闭屏幕时令只有CPU 0工作达到省电的目的。小部分机型出现Wifi问题请自行卸载,需要ROOT。使用方法:初始化多核省电服务后,再点击自动启动。
更新日志:
1、修正在重新启动自动启动
2、重新添加四核。目前 CoreGalaxy Nexus le ...
刷了各种4.4 的 外置SD卡问题求助! 大神门帮帮忙
各位大神 说说为毛 刷了4 .4 在哪找得到 外置SD卡 啊????
f220gk-10h簡單評測
先上圖稍后再作評測........
升級后經過二天使用,現終於可簡單評測
1:拔號和結束通話比10D明顯快很多,信號方面較穩定
2:顯示調教50%自動巳非常好(10D我調75%自動.不然陽光底下看不見畫面)
3:充電快很多,似乎更省電(個人感覺)。
4:整體很穩定、流暢。
5:安兔兔跑分比10D多2000分左右(本人10D原生19000-20000,現在10H原生210 ...
220K换屏记
屏摔坏了,换屏,先发图,再说其中故事。
f220k刷魔趣lollipop特别费电怎么办
基于官方的4.4 ROM续航还算不错,一刷魔趣5.0 5.1就尿崩成狗,亮屏时间只有3个小时左右,但是也比官方系统流畅多了
5.0本地化后无信号!
根据论坛里那个帖子去改成f240l还是没有出现cdma的选项,有人知道怎么解决吗?手机现在kdz,卡刷都不管用,还是没信号,求救啊!
新人帖
F220K 20C 官方4.4kdZ自己小小修改和精简
前言:(急性子请跳过)
我用LG只用KDZ,个人认为,不管民间ROM多牛,毕竟是个人或者小团队,综合性能和稳定性永远比不过LG官方开发团队。官方的稳定、省电、性能三者是调节的最均衡的。但是KDZ有不足,这是220版块,我就只说220K的问题。
以下方法均要ROOT后才能操作!!!
第一,锁屏双时钟。(解决教程:下 ...
新人帖
卡LG LOGO 反复重启
晚上用闪光等就关机了,打开就自动重启LG 画面,TOT刷机90%重启的时候还是那样,KDZ一样。
成功官方升级4.4.2并root,但是不知道怎么去掉锁屏的双时钟
来讨论一下吧,双时钟丑死了。原来4.1.2的那个工具不能用,求新办法!
gk刷4.42后装移动卡显示无服务,是网络设置问题吗?
如题,有坛友遇到这种问题吗?
【■◆▲●★】LG F220K GK的最大缺陷【■◆▲●★】
三个月前给朋友买过一台4月的220 白色的!昨天朋友拿过来让我刷机。
我一看中间那HOME键都有点凹陷了。220这细长条HOME键设计的一点也不好!
他经常用指甲摁HOME键。现在用的左右晃动比较大!
这才几个月都成这样了!前天在论坛看到一位机油也是这种情况!
他用的都瞧起来了。而且还卡住了。我还以为他的机子进水了呢 ...
在飞雨珍藏版的REC下怎么刷入008的CWM RE6.0.4.5 ?
要双清吗?求助!我要刷CM11了!
出个白色220
出个白色220全套 400不包邮 成色加我Q 看图片 绝对没问题 有问题 来回邮费我出 Q543705238
200元收F22OK主板。
200元收F22OK主板。本人的F220不能识别SMI卡了。收个主板换下~有的快来电话15273538797.
LG F220k主板及内部各部件处理
LG F220k 屏幕摔碎了,不打算用了,主板及各部件完好,现处理主板及内部各部件(200元)。有有需要者请联系本人 张先生15632426807,快递交易(包邮)。
收爆屏机
100左右收爆屏机,有的丢过来,qq 1075279820
CM11 SNAPSHOT版(2月10日)
今晚刚在CM官网E980板块里看到cm-11-20140210-SNAPSHOT-M3-e980……
接下来会比较忙可能没有时间折腾了,想用每日版(差不多天天都有,够呛……)的机油可以自行到官网去下载……
目前CM官网有稳定版、候选发布版、快照版、里程碑版、每夜版和实验版,这个快照版任然有少量的英文,但不影响使用,每个 ...
收个f220砖机尸体,都行,只要屏幕是好的
如题只要屏幕是好的,屏幕有问题的不要来啊,搞个砖机来当屏幕好的尸体来卖,出的请联系我qq369254713
新人帖
LG F220k主板处理
LG F220k 屏幕摔碎了,不打算用了,主板及各部件完好,现处理主板及内部各部件(200元)。有有需要者请联系本人 张先生15632426807,快递交易(包邮)。
小米系统_1.6.0_alpha已破解(修复包)
小米系统_1.6.0_alpha已破解(修复包)1;下载安装APK,2;随便输入一个邀请码就行了,****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最快方法上V20C...刷TOT...可直刷V20C...下載地址
V20C的TOT下載地址
http://www.innoloud.com:82/LG/Optimus%20GK/%ec%88%9c%ec%a0%95%ed%8e%8c%ec%9b%a8%ec%96%b4/
LGF220KAT-00-V20c-KT-KR-MAY-09-2014+0.ZIP
將ZIP解壓有兩個檔.......TOT和DLL
用LGFlashTool刷TOT
分別放好TOT和DLL...像刷V10C時一樣
非常的快就刷完V20C了........................................... ...
新人帖
f220谁要?
屏幕跳屏,别的都好好的,内屏也是好的。有意要的加qq79525398
救砖
按教程刷TOTREADY后没有开始自动刷机怎么破呀!!!!!
求各位大神解答!!
新人帖
求助大神
小白一只 刷miui 上miui官网下的包 刷完手机没信号 在哪都没信号 tot刷回10c 还是没信号 求大神解答
GX F220 有电子罗盘和陀螺仪功能吗,GPS导航好用不
RT,F240一直没有GPS信号
CM11找不到【system/build.prop】,开不了快速充电。。
008说的“用自带超级文件修改【system/build.prop】”是自带的蓝色的文件管理器吗。。。找不到啊,用电脑也找不到啊。。。。开启显示隐藏文件夹功能了。。。。现在充慢啊。
收个F220K白色后壳是电池的后盖
RT 40不包邮收个 QQ 5 4 3 7 0 5 2 3 8 成色 95新左右
收 LG F220K 主板
120 收块 好板子 有的联系
听说LG可以使用第三方遥控了!
机锋论坛已经出来了,G2,G3,G炮都可以使用了,也有说LG全系列都可用,有地址:
http://bbs.gfan.com/android-7685279-1-1.html
智能開關屏汉化版
[*]版本:4.0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资费:免费软件
[*]适用固件:Android2.2+
[*]更新时间:2013-10-30
[*]智能关屏汉化版软件介绍Smart Screen Off(智能关屏)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智能开关屏幕功能,支持多种关屏和开屏方式,并包含锁定模式、展开状态栏、打开/关闭手电筒、显示时钟等多种实用功能。
主要功 ...
新人帖
出gk,8成新,屏幕下方失灵,白菜价出了
上半部分还能用,淘宝买个总成就行。暂定价格450不包邮还可小刀 有要的朋友请加q 49678 8729 加好友时请备注 长沙地区可面交
收220爆屏机
收个220爆屏机,150,有的丢过来吧
新人帖
220出大问题了
昨天刷了个rom,刚开始无线连接了,就睡觉了,一觉醒来发现无线断开了,各种方法都试了,可是还是连不上,郁闷了,最后tot还试不行,可能试硬件问题吧,有出好主板的不,有的联系我49158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