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763|回复: 3101

[教程] 泛泰A900 S K L IM-A900 SLK 官方驱动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1 16: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佰事 于 2013-12-24 11:47 编辑

跑去韩国的网站上下载来了 看都没有人做就分享下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强爆鸡丁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2-14 02: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3-12-13 22: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收下了
发表于 2015-2-15 02: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lllkllllllll
回复 支持 2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4 00:2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有没有官方固件?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4 15: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4 13: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多谢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4 02: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一下就出来了 真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4 11: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SeeSaw 发表于 2013-12-24 00:28
请问有没有官方固件?

有啊 BINX呀 下载很慢啊 需要的话我去搬运吧
发表于 2013-12-24 11: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佰事 发表于 2013-12-24 11:47
有啊 BINX呀 下载很慢啊 需要的话我去搬运吧

提供一下下载地址就好了,我自己去下载吧。。提取出来再分享,谢谢你了
发表于 2013-12-25 16: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13-12-25 16: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驱动...
发表于 2013-12-25 22: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么厉害还懂韩文啊
发表于 2013-12-25 23: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人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