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dmin

[讨论] 做调查:F260用户请进,统计有多少用户,要开发4.4.。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 17: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大们继续开发ROM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13-12-2 17: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260用户都来支持一下吧
发表于 2013-12-2 17: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 发表于 2013-11-29 11:03
就这点用户量还开发?不够10个人

也许都没看到
发表于 2013-12-2 21: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刚在淘宝上看到了,LTE3不知道怎么样?
发表于 2013-12-2 21: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要啊。目前最大问题e网还没有解决。
发表于 2013-12-2 23: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v3 ,  v2好费电
发表于 2013-12-3 20: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啊啊啊啊啊
发表于 2013-12-4 10: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f260不错的手机
发表于 2013-12-4 16: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机子不开发,你想开发哪样的机子啊

管理员,我忍你很久了,买机器的时候,你说就有威武和V3.结果4个月过去了,渣都冇

做人不能这样滴,要厚道
 楼主| 发表于 2013-12-4 17: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260用户如果统计到有200个人继续开发v3和第三方。‘楼上机子不是在我这购买,260我只销售过一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