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42|回复: 188

[讨论] 做调查:F260用户请进,统计有多少用户,要开发4.4.。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8 12: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有多少用户,要不继续开发。。

评分

参与人数 12金钱 +12 收起 理由
为继续而继续 + 1 很给力!
严大叔丶 + 1 很给力!
井博 + 1 很给力!
一抹春意 + 1 很给力!
6463151 + 1
Party_King + 1 很给力!
kdjlyh + 1 赞一个!
guguailf + 1 期待很久了
shen.tran + 1 很给力!
yayakids + 1
沉浸着的风 + 1 很给力!
slopcan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1-28 14: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bangding来了
发表于 2013-11-28 14: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开发miui v5,在f160基础开发应该简单吧
发表于 2013-11-28 14: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上,最好有V5,安卓4.4更好!
发表于 2013-11-28 14:2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啊。。。再等v3
发表于 2013-11-28 17: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v3
发表于 2013-11-28 21: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有必要,,,,,很多人都经常看不到更新就不来了但是渴望依旧
这么均衡的机子不搞可惜啦
全国唯一继续开发的论坛

手机党
发表于 2013-11-28 22: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有省电的V3,谢谢
发表于 2013-11-28 2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需要了,强烈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9 11: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点用户量还开发?不够10个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