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uny_521

[[资源]] 越南包V4的内核在XP大187上完美运行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3 19: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13-8-23 19: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3-8-23 19: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13-8-23 19:2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
发表于 2013-8-23 19: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发表于 2013-8-23 19:2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萝莉控默默
发表于 2013-8-23 19: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8-23 19: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了XP大的187..很奇怪的有时会自动重启,有时会提示温度太高....(根本就不热..就提示了),现在换了个越南187V4,感觉比XP大的187流畅点,才使用,不知道后面怎么样..
发表于 2013-8-23 19: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3-8-23 20: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隐藏了什么?!老实交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