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454|回复: 142

[[资源]] 越南包V4的内核在XP大187上完美运行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3 10: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uny_521 于 2013-8-23 11:04 编辑

都说越南V4省电,不知这个内核在XP大187上会不会一样省电,这个内核会不会可以完美用在miui V5上呀,有没有人试试miui v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cfballaz + 1 LZ能不能整合到ROM里面然后放出来?.
197596691 + 1 这两个包都是基于官方187的,MIUI V5是基于.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8-23 10: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试用评测
发表于 2013-8-23 11: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试用评测
发表于 2013-8-23 11: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哦!哈哈
发表于 2013-8-23 11: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8-23 1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8-23 11: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miui V5上呀,有没有人试试miui v5????

发表于 2013-8-23 11: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3-8-23 11:4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来了,支持!
发表于 2013-8-23 11: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