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chpower

[[ROM相关]] V30C For LU6200 汉化移植,T9、彩信(别家媳妇真好?)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6 09: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首页支持了
发表于 2013-6-16 09: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前排吗?
发表于 2013-6-16 09:1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大神力作。。。
发表于 2013-6-16 09: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加入了版主186版的所有功能,我就认为是个不错的版本,因为我现在用的就是版主的186版。
发表于 2013-6-16 09: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锤子ROM如何?!!!!!!!!!
发表于 2013-6-16 09: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啊,
发表于 2013-6-16 09: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X大好快,我也觉得30C应该和186没什么区别。
发表于 2013-6-16 09: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鲜出炉的 来看看
发表于 2013-6-16 09:3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13-6-16 09: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反馈!桌面的格子位置有问题!图标放格子的时候不是一个位置的!表面上去除了搜索的+号,实际还是四行!

点评

是四行的,五行时天气图会变形,格子问题是有的,不影响使用,下次修复一下  发表于 2013-6-16 10: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