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335|回复: 778

[[ROM相关]] V30C For LU6200 汉化移植,T9、彩信(别家媳妇真好?)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6 08: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chpower 于 2013-6-20 13:27 编辑

--欢迎加入QQ讨论群 67214059,141832231

说明:基本包是基于虚大的汉化版,加入我的186上所有功能,感谢虚大

1.中文运营商
2.去漫游
3.呼叫等待(可振动提示,原版自带)
4.T9
5.MENU锁屏,Home长按中也加了锁屏按钮
6.原版归属地
7.上下音量键解锁
8.彩信
9.Odex
10.中国农历
11.其它修改见186

别家媳妇真好?我感觉与186差不多,各机友自己体验

640机友可改内核,换基带,换刷机脚本后可用于640(欢迎640大神操刀改过去)

较全版本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精简版本下载地址(注意:精简版无基带,需在167或186上刷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各种补丁:
1.Accu天气补丁(卡刷,不用Wipe):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859393451&uk=3003145111

2.不能选择铃声及长按WLAN FC补丁(卡刷,不用Wipe):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863047709&uk=3003145111

3.主页4行(改名为LGHome3.apk,拷贝到system/app中,替换,改权限,重启):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865425832&uk=3003145111

4.主页5行(改名为LGHome3.apk,拷贝到system/app中,替换,改权限,重启):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866638261&uk=3003145111

评分

参与人数 27金钱 +27 收起 理由
oοゞ蓠楛嘚泺ゞ + 1 很给力!
矜持的小熊 + 1 有没有遇到WiFi偶尔会自己断的机油?.
sd1668 + 1 很给力!
mo1234 + 1 联系人中显示选项自定义中只有USIM选项,导.
mige472931 + 1 短信界面总是显示时间未知?
龙猫Zz + 1 187.弄来爽爽
dsplwy + 1 别家媳妇真好?人老屁股松,干啥啥不中.
与典相随 + 1 赞一个!有你才有 6200 的明天
白丶开水 + 1 很给力!
虚无飘緲 + 1 赞一个!除了桌面,自动亮度有点问题,没有.
冷风して过境 + 1 60楼有5行补丁
qianjinhhh + 1 赞一个!
轻舟载梦 + 1 加入安装到SD
568334665 + 1 很给力!
gfzhangli + 1 31楼的问题除外,暂时发现天气好像是原生英.
刘建威 + 1 耗电怎样
tianshengqii + 1 v30c支持关闭数据自动下载彩信,而186不能.
ewanfu + 1 神马都是浮云
虚凌风 + 1 xp大真是为640机油造福啊
3⑧7 + 1 uc有标点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6-16 08:3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擦了,。第一位?

点评

再挤,没有呼叫转移项,自动亮度好像有点问题,wifi还不知道会不会像6.12一样容易断,顶X大,辛苦了。  发表于 2013-6-16 17:29
一切都好!桌面改五行是必须的!还有安装程序加入安装到内存卡.......  发表于 2013-6-16 16:00
挤一下,请问X大,31楼说“桌面的格子位置有问题!图标放格子的时候不是一个位置的!表面上去除了搜索的+号,实际还是四行”是吗?能否改五行?  发表于 2013-6-16 10:13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gfzhangli + 1 接短信的时候,桌面的短信图标无任何提示。.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08: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位?
发表于 2013-6-16 08:3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usicqing 于 2013-6-16 08:41 编辑

算了,抢不到了,首页支持吧
发表于 2013-6-16 08: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首页支持
发表于 2013-6-16 08:4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X大
发表于 2013-6-16 08: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楼昨夜听风雨 于 2013-6-19 19:04 编辑

从没感觉离X大如此接近,谢谢!
发表于 2013-6-16 08: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首页支持了?
发表于 2013-6-16 08: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抢楼!!!
发表于 2013-6-16 08: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