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黄昏等待大神美化的4.1状态栏 电量精确到百分一显示。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31 14: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我说我们要珍惜 于 2013-5-31 14:40 编辑

看看怎么样
 楼主| 发表于 2013-5-31 14: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xuanran00 发表于 2013-5-31 09:24
那个3G图标还是蓝色的,,。能改成白色的吗

已经修改了 顺便修改了下 电池颜色。
发表于 2013-5-31 14: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用的什么桌面啊
发表于 2013-5-31 14: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13-5-31 14: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一个垃圾 发表于 2013-5-31 14:32
你要把电池的素材给我 才能修改啊。

素材来咯,谢谢了!要不然在设置中省电那里勾电量百分显示太占地方了,也不好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5-31 15: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5-31 15: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还是蛮喜欢的
 楼主| 发表于 2013-5-31 15: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一个垃圾 发表于 2013-5-31 14:32
你要把电池的素材给我 才能修改啊。

提供下这个。LGSystemUI.apk
发表于 2013-5-31 15: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挺漂亮的
发表于 2013-5-31 15: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