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81|回复: 265

[[其它]] 黄昏等待大神美化的4.1状态栏 电量精确到百分一显示。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31 02: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只是一个垃圾 于 2013-5-31 14:36 编辑

如题 刚刚那位黄昏等待 大大发的状态栏美化很漂亮 可惜没有精确到百分一显示电量。因为很喜欢所以未经允许就修改了下。 希望黄昏等待 大大不要见怪状态栏美化已修改电量精确到百分一显示。
伊大的rom  同样适用
不过得先用re删除 system/app/里的 LGSystemUI.odex      
使用方法.
解压附件 记住先用re移动到手机内存修改权限  
第一行√√×
第二行√××
第三行√××
再替换到 system/app记得重启一遍。不然会有bu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如有冒犯请删除该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ooxx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5-31 02:2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的分享。
发表于 2013-5-31 05:1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5-31 07: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口可乐了了了
发表于 2013-5-31 07: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3-5-31 08: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否把186原生的也修改一个电量精确到1%的好吗?谢谢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5-31 08: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用LGHOME才能透明,我用NOVE桌面不透明的。
发表于 2013-5-31 08: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是卡刷吗?不知道怎么正确安装
发表于 2013-5-31 09: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前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发表于 2013-5-31 09: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 ,30C的ROM 可以用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