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gass

[800 ROM] 盛悦首发A800S X-UI by dgass V2 5月15更新省电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5 00:0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三个
发表于 2013-5-15 06: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士大夫撒旦撒
发表于 2013-5-15 09:0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大
发表于 2013-5-15 11: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耗电
发表于 2013-5-15 12: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辛苦了
发表于 2013-5-15 13:3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发表于 2013-5-15 13: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S大的内核不是4.04的吗?4.12的好像很费电……
发表于 2013-5-15 13: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省电吗?真的假的
发表于 2013-5-15 13: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待机怎样?有没有兄弟试过??
发表于 2013-5-15 14: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支持下来把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