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843|回复: 674

[800 ROM] 盛悦首发A800S X-UI by dgass V2 5月15更新省电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3 11: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gass 于 2013-5-15 11:19 编辑

接到老大的任命开发a800,打开版块看基本上rom都很完善了唯独差了个X-UI就以S大的cm底包移植了这个X-UI

加入多种节电优化,修复上版机友反映的bug等
====================================================================================
盛悦首发未经同意请勿转载
测试一天后暂没发现FC和BUG
集成RE文件管理器,
集成System_Tuner_Pro(已付费,非常强悍的一个软件)
集成手机信号增强器(已去广告,信号无限大可以看到信号强度)
加入国内APN参数开机就有网络

其他自行体会


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1金钱 +11 收起 理由
top1986 + 1 很给力!
糖果高飞 + 1 PPS不能播放啊,大大
liwenodo + 1 也许是我手机问题,有时开机无信号,有时开.
twfo + 1 为什么我刷了后还是之前的内核呢?用着不省.
915292595 + 1 你好 版主 希望能在 UI 系统加入 声纹解锁 .
ccmicr + 1 赞一个!
ソ川 + 1 怎么看截图没信号啊
lizhiguo312 + 1 赞一个!
MrDG + 1 很给力!
廿四味 + 1 赞一个!
G.A.x.y + 1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5-13 11:0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抢个沙发变板凳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11:2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耗电。
发表于 2013-5-13 11:4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加油!!!!!!
发表于 2013-5-13 12: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发表于 2013-5-13 12:2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耗电怎么样啊
发表于 2013-5-13 12: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5-13 12: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XUI用着不错
发表于 2013-5-13 13: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点可以开啊
发表于 2013-5-13 13:0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不知到耗电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