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29|回复: 135

[ROM相关] 各位840的基友,准备接收MIUIV5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9 08: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于本人没有840s所以现在需要建立一个内测群,部分基友参与内测,最好是对这个机器比较了解,刷机刷到手抽筋过的,各位组织下吧,内测不需要太多人,多人反而不好,群让版主或者是蒋哥建个吧,我的号建不了。我的QQ:474878 到时拉我进群就好了、
发表于 2013-4-9 08: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840L的            所以让我感受下840L的生命力吧。
发表于 2013-4-9 08:2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840s没听说有840l啊
发表于 2013-4-9 08: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A840S我也来报个号吧,盼望着,谢谢
发表于 2013-4-9 08: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4-9 08: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840s感谢!
发表于 2013-4-9 08: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报道,外加为许多没来的a840s机油提名!大神,动工吧,人民需要你~
发表于 2013-4-9 08:4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13-4-9 08:5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官网还有个840SP呢!
发表于 2013-4-9 09:0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报道 S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