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44|回复: 42

[讨论] 除了MIUI,还有不少值得你去刷的RO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 23: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没有必要钟情MIUI,虽然miui各种华丽,但是,有点变质了
还有许多的第三方系统值得各位去体验,LG要稳定省电的还是得官方
接下来这个月,会是lte2 ROM 的高产期


评分

参与人数 13金钱 +13 收起 理由
老玉米 + 1 MIUI太耗电
qazxsw + 1 很给力!
ilin + 1 很给力!
taolinge + 1 很给力!
jjwww + 1 很给力!
liwanlalala + 1 很给力!
chun + 1 支持 希望出个 混合动力的 rom啊,还有aok.
xtcfe + 1 严重同意啊,现在各种rom百花齐放,有的是.
rund11 + 1 期待其他的,深度、乐蛙
yuyj + 1 CM吧,最好通刷。还解决SK4.1的E网。谢谢.
comefromx + 1 K,S版也要顾及到啊
LarBe_。 + 1 神马都是浮云
doto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5-2 23: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度和cm都不错
发表于 2013-5-2 23: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省电,流畅和兼容性才是最重要的
发表于 2013-5-2 23:5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但个人比较独爱CM
可是每个都要删删删 每刷一次就得重启好几次才有信号 拨号FC才解决
但太麻烦,现在一直用着官方
发表于 2013-5-2 23: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搞个稳定好用的CM是最好的。。
发表于 2013-5-2 23:5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马哥!!!
发表于 2013-5-3 00:0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哥好给力!
发表于 2013-5-3 00: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miui自从v5后的确感觉到变质了,已经不是原来那个miui了.......
发表于 2013-5-3 00:0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优化官方版也是个好办法
发表于 2013-5-3 00: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lte2 ROM 的高产期支持大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