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448|回复: 515

[教程] 转:星I317 I317M T889 R950 通用ROOT以及添加中文补丁工具下载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4 11: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工具目前测试适用于 317 889 950....I605不适用,其他工具暂未测试

功能:
1.获取ROOT权限
2.添加RE管理器
3.解锁手机内的所有语言(默认为显示全球所有语种)

使用方式:
1.将手机关机,然后按住音量键向下+home+开机键
2.进入警告界面后松手,再按下音量键向上,即进入刷机模式
3.打开Odin平台,在PDA处选择本站下载的附件
4.插上手机,点开始刷入手机即可
5.刷完后会自动重启并执行相应的操作
6.开机后在语言栏就可以找到你所适用的语言了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淦 +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11-20 09: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加拿大版SGH-I317M

点评

我的也是刷机造成不开机卡在画面。自己怎么救都救不活。后来找到这个大神Q517 349 445,他帮我搞定的,现在全部正常了,非常谢谢!!!   发表于 2015-10-5 14:52
发表于 2012-11-17 14: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
发表于 2012-11-15 05: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发表于 2012-11-14 19: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11-29 12: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看。
发表于 2012-11-29 14: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才买的手机哈哈 得瑟下
发表于 2012-12-1 15: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thx~~~~~~~~~~~~~~~~
发表于 2012-12-5 19: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t889刷完花屏咋办啊?
发表于 2012-12-6 10: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oonsung1985 于 2012-12-6 11:55 编辑

按照上面做了刷完自动重启了,但还是原来的语言啊 也没找到中文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