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810|回复: 1108

首发 F160 pc 端 进入Recovery 小工具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1 23: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一个简单的批处理文件,目前只在CM上测试过,官方包未测,
它的作用是用来解决因为某些情况导致无法进入系统时,可以通过链接电脑
辅助手机重新启动到recovery模式,而不需要刷全包和手动wipe,
使用条件是有开启usb调试,系统中已经装有init-recovery,adb可被检查
这只是第一版,随便写的,很简单,以后再慢慢改进,

使用说明
链接电脑,运行recoveryinit.bat,adb开始检测驱动,检测完毕后会提醒下一步
直接回车键,就可以重启到REC模式了
PS:进入REC模式后必须刷机,否则重启还是会返回rec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7金钱 +7 收起 理由
叶無道 + 1 很给力!
1170888181 + 1 神马都是浮云
wait + 1 赞一个!
万里追风 + 1 很给力!
小気 + 1 很给力!
jjwww + 1 很给力!
东西足球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4-11 23:5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1 23: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2 00: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1 23:5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马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1 23: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登上了,能看到你的附件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2 00: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给力啊!
发表于 2013-4-12 00:1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3-4-12 00: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4-12 00:3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马哥必须给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