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175|回复: 1020

[ROM相关] 最新汉化IM-A920 FOR IM-A890 4.4 System第三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4 17: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henkqi 于 2016-2-4 12:21 编辑

       自发布IM-A920 FOR IM-A890初版至现在确实经过了好长时间,有很多朋友一至叫我修复前面BUG,我也一直深感为憾!主要是自己精力和技术有限。未能真正把rom完善好!现快过年了,又花了些时间修改了下,自认为很完美了!现分享给大家,也祝大家过个开心年!!
     1、修复指纹
     2、加入中文电信运营商显示
     3、修复通话回音、通话及外放音量问题
     4、修复手机信息显示错误、==   
     5、有朋友问可不可以4G,在这里做个回复,可以的LTE自动连接。
     6、如有朋友点了系统更新,会比较麻烦,再刷任何包都进REC或boot,需要恢复官方REC运行下就可以了。再次提醒不要去点更新。

   关于有朋友反应REC刷不进去的问题,还真不知怎么回事。用越南、临时、JD大神中文,只要能在890手机上运行的第三方REC都可刷。只是JD大神REC有是会出错再刷一遍就好!
     刷机时请先确认是不是4.42系统,如果不是请先刷JD大神发的底包!本rom自身不带底包,请朋友知悉!
     应当三版通刷,但本人只有S版。L  K  版本人没有,故未测试。               
     手机如提示更新,请放弃。觉得烦的用LEB把智能更新去除。
   链接:http://pan.baidu.com/s/1o6QC9R0 密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http://bbs.58zn.cn/thread-86455-1-1.html  JD大神底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2金钱 +12 收起 理由
hemmx26 + 1 赞一个! S版刷了之后指纹用不了 求解 !.
zzg0720 + 1 赞一个!
13126046316 + 1 我的S版刷了之后还是指纹用不了,求解.
jolly9 + 1 很给力!
zhsh88888 + 1 L版指纹fc,还有解锁声音开了没声音.
rich9 + 1
shangzhi + 1 K版的指纹锁不好用 望大神快修复.
migook + 1 测试K版指纹不行啊 启动不了,是个案吗?.
chilulu12345 + 1 我只想知道联通4g能不能使用
哈韩哈 + 1 能不能菜单键还是做菜单键
我玩饶舌 + 1 完美啊,暂时没见有BUG
morocha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1-24 17:2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你的付出!!!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18: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啦!·!!
回复 支持 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7 22:3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无私奉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7 22: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追风的人1 发表于 2016-1-27 21:47
感谢分享 谢谢 我刷就是这个版本  我可以直接刷  不双清可以吗?

不双清是可认启动的..但建议双清.改动较大.更稳定些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7 21: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分享!真的需要 一个好的系统!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7 21: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19: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19:3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问问你,这班的ROM是基于920最新的官方系统122汉化修改的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19: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jjfgkjd hfjsh thank bro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19: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点让我看下面的东西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17: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920 FOR IM-A890 4.4 System第三版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17: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了!哎,没有大神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18: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你的付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