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6044|回复: 4064

[ROM相关] IM-A890 4.4及4.2底层,方便升降级和刷第三方ROM。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1 08: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D.MPT 于 2014-6-24 21:07 编辑

      由于现在官方已经更新至了4.4,但是老版的ROM和CM以及过后的部份ROM可能还是基于4.2的底层,这里为了方便大家。提供官方的4.4底层和4.2的底层。大家根据需要使用TWRP刷入对应的底层来实现刷不同底层需要的ROM。例如我现在想刷CM,那么就先刷入4.2的底层,然后再刷入CM。双清就可以了。

引用Z大关于底层的解释:
底层的意义在于,各机型虽然硬件一样,但是针对不同的运营商都有调整,主要体现在底层(基带)上。需要注意的是,底层跟recovery和ROM都是需要配合的。
我建议今后发布的ROM,必须写明几点:1、ROM包带不带底层,底层是什么版本。2、不带底层的ROM需要什么底层配合。3、需要配合哪些recovery使用。
同时,我们ROMER也会致力于研究通刷型ROM,即ROM不带任何底层,BOOT自动根据你机器的底层判断手机型号,通过BL的校验,写入build.prop来达到刷机后显示的型号跟你实际型号一致。这样的好处在于ROMER不用上传多个ROM(国内上传坑啊。。。),用户不用担心刷错,且避免红砖的出现





4.4 底层集合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4.2底层集合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3 收起 理由
期待维嘉870 + 1 求分享泛泰a900的4.2 4.4 各型号底层文件.
zcw000 + 1 感动cry~
anywaycc + 1 造福菜鸟的大工程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5-21 09: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感謝JD.MPT熱心的提供這些訊息
回复 支持 96 反对 2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09: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沙发吗。。。。。。。。。。。。。。

点评

挤挤沙发 还是带上各机型底层比较好 可以用 Aroma 写刷机 脚本  发表于 2014-5-21 16:37
回复 支持 94 反对 19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8 22: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50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8 20: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鸡鸡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8 17: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的感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8 12: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谢谢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8 10: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0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aochengw 于 2014-5-21 09:08 编辑

感谢JD的分享
底层的意义在于,各机型虽然硬件一样,但是针对不同的运营商都有调整,主要体现在底层(基带)上。需要注意的是,底层跟recovery和ROM都是需要配合的。
我建议今后发布的ROM,必须写明几点:1、ROM包带不带底层,底层是什么版本。2、不带底层的ROM需要什么底层配合。3、需要配合哪些recovery使用。
同时,我们ROMER也会致力于研究通刷型ROM,即ROM不带任何底层,BOOT自动根据你机器的底层判断手机型号,通过BL的校验,写入build.prop来达到刷机后显示的型号跟你实际型号一致。这样的好处在于ROMER不用上传多个ROM(国内上传坑啊。。。),用户不用担心刷错,且避免红砖的出现。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wrilliancyoxyge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09: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的谢谢了,正需要这个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09:1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JD大大,感谢Z大以及所有的Romer,祝你们身体健康,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09: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感謝JD.MPT熱心的提供這些訊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09:1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chengw 发表于 2014-5-21 09:05
感谢JD的分享
底层的意义在于,各机型虽然硬件一样,但是针对不同的运营商都有调整,主要体现在底层(基带 ...

请问下Z大线刷官包应该是完整的了吧,我一线刷内置内存全给我清空了,我女儿的视频全没了,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09: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给个详细教程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