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81|回复: 23

[ROM相关] 看到大神G.A.x.y被老蒋封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20 18: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少了一个多产rom的能手,那么优秀的romer

http://bbs.58zn.cn/thread-115283-1-1.html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riowestriver + 1 活该那个GAY,除了抄袭做广告,啥都不会弄!.
251476208 + 1 还是赶紧吧需要的rom保存好吧·说不好·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12-20 19:4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他的rom都不好用,问题多多
回复 支持 13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10: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天用原版汉化包做个恢复包,给大家点福利。虽然不及第三方,但官方稳定性美化和第三方也差不多。
回复 支持 14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02: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实真相咱也不了解也不跟风·不过有些脑残货说话我就要说两句了·他包有推广不假.都靠这个吃饭·别人也是花时间制作的·至于有些不花钱还想刷包,还嫌这闲那.有推广你们不会刷完删掉.人家也没强求教你们刷·成天TM的这rom不好那rom不好·你们有本事自己做包·没那本事闲这闲那·事情真相不管怎么样·还是祝G大.一路走来感谢那些奉献的rom大神们.
回复 支持 13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0 19: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说过他的ROM有的只是广告软件~
做推广是正常的,但做得太过份了啊~
回复 支持 1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19:4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1476208 发表于 2015-12-21 10:49
滚你妈逼吧,就你妈逼成天叫唤这rom不好那rom不好,你妈了个逼的还没本事做,成天用免费的还他马勒戈壁成 ...

你他妈是有病吗,你是g大吗,你是有病,骂我干嘛,你他妈,数毒话,骂我的人死全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19:4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1476208 发表于 2015-12-21 10:49
滚你妈逼吧,就你妈逼成天叫唤这rom不好那rom不好,你妈了个逼的还没本事做,成天用免费的还他马勒戈壁成 ...

免费?你妈的,是有病吗,免费,要不他骗我们(一个一个更新,更新的就只有推广,骗我们去激活他推广的软件,这我不说他,但是他更新的几十个版都是一样的,你说她有修改什么,他妈的就是忽悠叫我们刷,他就是为了赚钱,他妈的,这已经不是免费了,他这是欺骗,他的这种rom严重说盈利,完全不顾我们机油,还免费,有本事你解开的所有包,要不抄袭别人,就是吹牛,你他妈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17: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落井下石,3部泛泰机刷过一次后就再不看他的包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02: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赶紧吧需要的rom保存好吧·说不好·哪天BOSS一发威把大神们的rom都封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02: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35698921 发表于 2015-12-20 19:42
就是他的rom都不好用,问题多多

事实真相咱也不了解也不跟风·不过有些脑残货说话我就要说两句了·他包有推广不假.都靠这个吃饭·别人也是花时间制作的·至于有些不花钱还想刷包,还嫌这闲那.有推广你们不会刷完删掉.人家也没强求教你们刷·成天TM的这rom不好那rom不好·你们有本事自己做包·没那本事闲这闲那·事情真相不管怎么样·还是祝G大.一路走来感谢那些奉献的rom大神们.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02: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a843012880 发表于 2015-12-20 20:59
我很早就想说他了,这rom他就是为了赚钱,一大堆推广,好吧,这个很正常,他妈还一个一个版更新,这本来就 ...

事实真相咱也不了解也不跟风·不过有些脑残货说话我就要说两句了·他包有推广不假.都靠这个吃饭·别人也是花时间制作的·至于有些不花钱还想刷包,还嫌这闲那.有推广你们不会刷完删掉.人家也没强求教你们刷·成天TM的这rom不好那rom不好·你们有本事自己做包·没那本事闲这闲那·事情真相不管怎么样·还是祝G大.一路走来感谢那些奉献的rom大神们.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0 19: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rockze 发表于 2015-12-20 19:25
早就说过他的ROM有的只是广告软件~
做推广是正常的,但做得太过份了啊~

有推广忍了,以后没有rom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0 19: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号马甲 发表于 2015-12-20 19:31
有推广忍了,以后没有rom刷了

问题是,他做的ROM根本就是用旧的ROM,再加上推广软件!
根本就没更新!!

最近几个ROM都是换个桌面软件就说是更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0 19:4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他的rom都不好用,问题多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0 20:0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品怎样不知道,但整个论坛只有这两个rom好用。再说封号也不用封rom吧?也许别人需要呢?

(1)VEGA_Secret_Note_Kitkat_v5.0_by_azlinxy
(2)
VEGA Secrect Note 全新 HTC SENSE UI 美化  增强  优化 @GmrLi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0 20:5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早就想说他了,这rom他就是为了赚钱,一大堆推广,好吧,这个很正常,他妈还一个一个版更新,这本来就是忽悠机油,帮他打开他的推广软件,而且每次更新都说一堆没有的东西。是假的,之前s大也说了他的rom存在做假。根本就没有更新什么,就在忽悠机油。你他妈想钱想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0 21:5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心太大,一个人做了多少个机型啊,推广太多了,刚刚开始那会还好后来 哎就是文字优化大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0 21: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该他,哈哈,封了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