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53|回复: 432

[ROM相关] 【ROM】[2015/12/2]--=-- XS V2.1 --=--[F460L/S/K]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3 12: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hixinnet 于 2015-12-7 20:22 编辑

--- XS ROM V2.1 ---
                                                              --- For LG F460 L/S/K


>>前    言
   
    本ROM基于官方5.0精简优化制作。精简系统APP添加中国本地化设定,没有任何第三方吸费和推广内容。刷机有风险,若未按照要求刷机所导致的问题概不负责。发现问题请向小石指出,谢谢大家支持!    转载请注明出处,论坛首发 中国盛悦
    我本人向大家发布此ROM没有任何授权意识,大家可随意修改添加自定义内容,若出现问题与小石无关。
    如果你是一名逛论坛的淘宝手机卖家,那么可以在卖机前刷我的ROM。另外请大家支持蒋哥的淘宝手机店,纯二手原装绝无翻新组装。@盛悦老蒋

>>鸣    谢
    此前手机电池出现问题,很多机油对我进行捐助,我在此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

>>更新内容

>>基本信息:
     
     安卓版本:5.0.1
     内核版本:JZ编译官方内核3.10.40 非超频内核 感谢 @JZshminer
     支持机型:LG F460 L/S/K
     更新日期:2015/12/02

>>相比XS-V2.0:

    ^1.修复 铁路12306 闪退。
    ^2.添加V4a蝰蛇音效。
    ^3.还原G3官方UI,非UX4.0。如:通话.联系人.短信.天气.智能通知.桌面.锁屏...等等。
    ^4.添加Smartisan OS铃声。
    ^5.降低虚拟键高度。
    ^6.依然未添加高级设置。大家都明白高级设置只是几个app而已,为了权衡后台和温控所以未添加。有能力的伙伴可自己动手。
    ^7.去除WiFi感叹号。连接WiFi后停一会儿感叹号就消失了。
    ^8.系统级应用秒开,即点即开非常顺滑。
    ^9.修复视频录像无法播放问题。
    ^10.重大更新!优化整体温度表现!让你体验安卓4.4的温度!耗电媲美官方!

其余特性请自行体验。。。

>>刷机步骤

注意请使用JZ的TWRP 2.8.7.0 REC进行刷机操作。刷前一定要四清。
四清刷入:Dalvik, Cache, System,Data
请加入置顶帖QQ群获取更多。


>>提    醒

1^可从4.4直接刷入,若出现问题请先KDZ或TOT至官方5.0,再刷入此ROM。
2^第一次开机较慢,请耐心等待。完全开机后,即可返回REC加刷其他自定义包。
3^实测MTP模式连接电脑 豌豆荚等软件无法检测到手机,需手机端打开USB绑定。
4^首次开机进系统后请手动重启一次再使用。刚开机手机微热属正常。
5^首次开机桌面比较乱,请手动整理一下,么么哒。

>>老问题

1丶如果可能开机没有搜到信号会出现 “ Com.Android.Phone 停止运行 ”,稍等一会儿有信号了,就没了。
2丶网络模式为“仅WCDMA”,若信号不好迟迟搜不到,请手动更改为“GSM/WCDMA”。


---待反馈---
>>下载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如果我的ROM对你有帮助,可以支持我。有你们的支持 我才有动力继续开发下去。
支付宝:15512197965。(姓名:C c)微信 :Peterwin7  微博:XXXX小石                         

>>系统相关

1丶锐化值修改:
   由于官方问题未修复,我们只能通过其它工具对屏幕锐化值进行修改。
   推荐此工具箱进行修改:
   1)将手机连接电脑,打开USB调试并以MTP模式连接,打开工具箱。
   2)工具打开后自动连接手机,根据菜单提示输入s并按Enter键。
   3)输入锐化值进行修改,区间(0-40),推荐10。
   4)手机端出现ROOT授权提示,点击 授权。
   5)工具箱写入完毕,按Enter键手机将自动重启。
   6)手机重启后,关屏再打开,即可消除锐化效果!


2丶最新高通GPU驱动:
   此驱动为选刷,可提高手机性能
   本ROM没有集成此驱动。
   此驱动仅适用于LG F460 5.0系统,4.4请勿刷。
   


感谢JZ为机友提供以上讯息 @332574643

>>系统截图

如有问题,请在下方评分处反馈,看到会及时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0金钱 +10 收起 理由
l21314 + 1 支持大神,包很好用
sunny33871 + 1 好像沒谷歌
nemo-j + 1 导航栏按键还是5.0的好看一点
榭雨听风 + 1 很给力!
ak4416548 + 1 很给力!如过在出个不带JZ内核版的就更好了.
shjshjshj000 + 1 小石能否提取下越南18.1的壁纸分享下.
kllser + 1 说好的MIUI7呢?
lrdwudi + 1 很给力!
ljs168 + 1 很给力!
浪定思乡客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12-3 13:0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124555151,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
回复 支持 1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13:1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3 08: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13: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 太感谢了 支持小石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0 11: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kkkkkkkkkkkkkkkkkkkkkkk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9 22: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qiuxiazai nheheheheh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9 19: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7 13: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必须要支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5 22:1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这个试试,谢谢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5 22:1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下这个试试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13: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13:1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支持,非常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13: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锐化值修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