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595|回复: 1326

[教程] LG-F460 底层工具箱 刷内核 刷recovery 刷基带 修改 锐化值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25 11: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332574643 于 2015-2-25 12:18 编辑

当时还没有recovery时,我制作了这个工具箱,目前依然非常好用。

适用于所有系统

目前功能:

刷入内核
刷入recovery
刷入基带
导出日至
F460&G3的锐化修正(可代替锐化补丁)



使用方法:

root你的手机,打开usb调试,安装adb驱动,双击tools.bat初始化,会产生kernel、recovery、modem目录,按照工具说明继续以下步骤。



等待手机连接

选择序号然后敲回车。


1、刷入内核
kernel文件夹下面放入任意文件名的内核文件,扩展名必须是IMG。
modules下面放入内核的模块。
按任意键刷入。

2、刷入测试内核
和刷入内核相同,只是把kernel写入了recovery分区,为防止内核不正常,使用这种方法。

3、刷入recovery
recovery的任意文件名的img文件放入recovery文件夹下面。敲回车即可刷入。


4、锐化补丁
同zip刷入的效果相同,选择1-41锐化值。41为官方锐化值,1为不锐化。共40档。

5、刷入基带
把基带任意文件名的img放入modem中,敲回车即可刷入。

工具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瘋朲.﹖ + 1 每次刷的时候出现error: device not found.
asakahuang + 1 請問這個基帶是包含LTE的Band嗎? 可以修改.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2-25 11: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5.0.1也用的到嗎

点评

可以  发表于 2015-2-25 12:18
回复 支持 8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5 14: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lllllkjkkkkkk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5 13: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天№1の↓ 于 2015-2-25 14:01 编辑

我等的就是这个。。。还有jz可以弄下内核吗,不刷机捣鼓内核手痒啊。。

点评

内核一直在做 只不过给捐助的人做 如果你也需要 得和他们商量一下  发表于 2015-2-25 14: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5 14: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5 15: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神,你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5 15: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神,你辛苦了。!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5 15: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zsddgghjjvhh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