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07|回复: 10

[ROM相关] 【■◆▲●★】liangyz70说的1.8光圈G4如何分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0 1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刷V2那么多机油卡LOGO 。这G4 意思还有其他光圈的?几月生产的才能正常刷入啊?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1 16: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cheng49 发表于 2015-10-21 07:11
http://bbs.58zn.cn/thread-113844-1-1.html,光圈必须1.8,韩版系统必须10z,我的是f500s版,刷V2.0成 ...

好的谢谢你!很详细!我的也是F500S 呢!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1 07: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ongcheng49 于 2015-10-21 07:22 编辑

http://bbs.58zn.cn/thread-113844-1-1.html,光圈必须1.8,韩版系统必须10z,我的是f500s版,刷V2.0成功!中途也没有什么不顺,多看帖子,别盲目动手!!(打开相机,设置为手动模式,拍照,打开,查看详细信息,光圈****)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0 22: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意思正常的就可以刷完能开机? 论坛那么多工程机吗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0 21:2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是工程机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0 21:2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开相机看到1.8   有得是2.0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8 11: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行的818 是不是也是1.8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3 16: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2.0是淘宝组装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8 13: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版本都有工程机吗?还是只有韩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 17:2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版是什么?大神知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