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hs522130

[ROM相关] {全民移植}用高通NOTE3 ROM移植给E330手机使用基带+内核集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3 13:1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lisspop的能用这个方法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3 13: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liuqsz 发表于 2015-9-13 12:36
我按照你的教程,改了这个连接的ROM,刷机后无法启动,直接进入了线刷界面,显示无法启动
http://bbs.gfa ...

你操作有问题,没刷近去,要么内核问题,内核没替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3 14: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3 15: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民的大神顶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3 15: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whs522130 发表于 2015-9-13 13:49
你操作有问题,没刷近去,要么内核问题,内核没替换

嗯,包里有两个boot.img替换了一个,可能刷的时候刷了另外一个,两个都替换后OK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3 16: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3 16: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