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078|回复: 410

[ROM相关] {全民移植}用高通NOTE3 ROM移植给E330手机使用基带+内核集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3 03: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hs522130 于 2015-10-3 23:14 编辑

{全民移植}用高通版NOTE3 ROM移植给E330手机使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没ROM刷了
2015.10.3  整理一下e330 4.4.2-5.0.1基带和4.4.2-5.0.1内核,基带为线刷包,内核卡刷。打包在一起,列出了文件名,请按文件名下载。
4.4.2   最   新   基  带:4.4.2-modem-SKTCNJ1.tar
5.0.1   最   新   基  带:5.0.1-modem-KSUDOH2.tar
4.4.2   最新官方内核:卡刷:E330SKSUDOH21-kernel.zip  线刷:E330SSKTCNJ1-kernel.tar
4.4.2最新第三方内核:卡刷:4.4.2-arter97-kernel-e330-4.0.2.zip
5.0.1   最新官方内核:卡刷:E330SKSUDOH2-kernel.zip    线刷:E330SKSUDOH2-kernel.tar
5.0.1最新第三方内核:  卡刷:5.0.1-arter97-kernel-e330-8.1.zip
          philz-recovery:线刷:philz-recovery-6.25.0-E330.tar
       TWRP-recovery:线刷:TWRP-recovery-E330.tar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给出第三方内核和recovery官方地址,大家可以到上边下载最新的内核和recovery,地址就不隐藏了:http://arter97.com/browse/S4/
2015.10.1更新添加miui移植文件和教程,论坛的完整包更新不及时,想体验最新的note3完整包可以用本miui移植文件,教程已经打包在移植文件里边了,这里就不单独讲了,移植后可以直接ota升级,
文件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说明:由于e330 韩版机器比较冷门,用的人少而且没大神专门为此机做rom,好在此机器的配置和高通版三星note3(9005 9008 ........)等机器配置除了内存其他基本一样,这样要移植note3的rom就简单很多了,我在此出一个简单傻瓜式的教程,小白都可以当大神了。请版主设置高亮,谢谢
教程所用到文件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教程开始:
1:将上面文件下载后解压到桌面,方便一会使用。
2:下载note3的刷机包(注意:选择刷机包一定要选择高通版三星note3的(比如:9005、9006、9008等)标注高通版的刷机包。千万不要下载其他版本三星猎户座cpu的。
3:直接双击打开刷机包将刚才下载的文件 system 文件夹直接拖拽覆盖到刷机包内。
4:将内核 boot.img 拖拽覆盖到刷机包内(备注:有的刷机包的内核不一定在刷机包的根目录,可能在别的文件下下,自己找一下,找到在那个目录直接替换就可以。
5:刷机脚本不用修改也不用替换,因为note3的分区和e330一样。直接用原包的刷机脚本。
6:替换好了就可以直接刷机了。(注意:如果你下载的是5.0系统就用我提供的5.0移植文件,4.4就用4.4的移植文件,不要乱用,不然不开机
7:刷机后关于手机里边的手机型号显示为note3或者作者修改的机器名字,要修改显示自己机型的名字请将system目录下的build.prop 文件拖拽出来,用 notepad++打开找到ro.product.model=xxxxxx,将xxxxx改为你自己的机型名字,然后保存再拖拽替换掉刷机包内。
8:移植出来的包基本都是无bug的,如果有bug都是原版包就有的bug,本人亲测,请大家放心使用,(注意:不要将刷机解压,直接在刷机包内替换就可以,如果解压替换打包后需要重新签名刷机包,不然刷不进去。
9:到此教程结束,怎么样,移植没那么神秘了吧,看了本教程,小白都能成为大神,不过建议有点刷机功底的人群使用,小白太白就不要尝试了.
10:温馨提示:此教程只适合基于note3官方底包移植,cm 魔趣等rom请用不要尝试,因为我用的移植文件是官低的。


最后啰嗦一下

如果本教程对你有用,那么请支持我一下,本人手机外屏意外破裂,如果可以大家捐我点银两将手机屏幕修复继续为大家谋福利,经济紧张。
支付宝:447674427@qq.com
姓名:王**
最后祝大家刷机顺利,生活愉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1金钱 +11 收起 理由
shuaji + 1 很给力!
bitch_is_so_bit + 1 赞一个!
djhan + 1 很给力!
blackice + 1 好赞~5.1.1能用5.0的替换吗?
zhuzhuwoaini + 1 赞一个!
簟纹灯冷╰滑落 + 1 赞一个!
FDZSSG + 1 很给力!
heresyc + 1 很给力!
polices + 1 很给力!
131262567000 + 1 很给力!
鸡婆鸡婆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9-13 07: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于note3官方底包移植,cm 魔趣等rom请用不要尝试
回复 支持 20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3 08: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lz能不能做个g906k的移植教程啊,g906系列的rom也太少了。
回复 支持 9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3 1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3 10:2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3 10: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贴顶起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3 09: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想问一下,我对比了5.0的移植文件和官方DOF3原版发现还是有很多不相同的地方,请教下移植文件都要怎么修改呀?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3 09: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支持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3 09: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主意顶顶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3 08:4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3 08: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才是大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3 08: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e330K  wifi打不开刷这个后能打开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