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hs522130

[ROM相关] {全民移植}用高通NOTE3 ROM移植给E330手机使用基带+内核集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3 11: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for share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3 11:4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跟大家一起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3 11: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liuqsz 发表于 2015-9-13 09:59
楼主我想问一下,我对比了5.0的移植文件和官方DOF3原版发现还是有很多不相同的地方,请教下移植文件都要怎 ...

不用改,直接用我的替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3 1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我手机可以用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3 12: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作者修改的机器名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3 12: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格人格热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3 12: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whs522130 发表于 2015-9-13 11:53
不用改,直接用我的替换

我按照你的教程,改了这个连接的ROM,刷机后无法启动,直接进入了线刷界面,显示无法启动
http://bbs.gfan.com/forum.php?mo ... 854%26typeid%3D98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3 12:4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神分享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3 12: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小白们提供了自食其力的机会,大神真好,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