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28|回复: 16

[ROM相关] 三星最新E330SKSUDOF3_官方版 未做任何修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9 22: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高天 于 2015-7-29 22:11 编辑

  最近更新自己手机系统时,把三星官方的文件提取出来,上传分享给大家,汉化参考上版上传说明http://bbs.58zn.cn/thread-105434-1-1.html,另外把潇洒哥第十版的build替换原来的文件,原来的文件备份以防万一。接电话的小窗口就会实现。其它啥的我没发现。我自己手机上是自己修改好的,上传几个图片供大家欣赏地址附上:http://pan.baidu.com/s/1o6xeveq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5-7-30 10: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势功能可以用了吗 ,设置里面有手势的选项吗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9 22: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替换成了潇洒哥的BUILD文件,所以显示是的潇洒哥那个版本的东西,关键官方的没BUG,自己汉化一下好用就行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0 13: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手势的选项
回复 支持 9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6 15: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的百度云盘地址无效,是咋整的呀?http://pan.baidu.com/s/1o6xeveq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0 14: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智能皮套窗口能用不?是大窗口还是小窗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 12:5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 13:0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智能皮套窗口能用不?是大窗口还是小窗口?我也想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 19: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zing526985957 发表于 2015-7-30 10:45
手势功能可以用了吗 ,设置里面有手势的选项吗

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 06: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E330L可以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