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322|回复: 814

[ROM相关] 韩版官方rom简单本地化方法(进阶篇)已基本完美【待更...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12 13: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vae 于 2015-5-19 13:04 编辑
以下所有的操作都是在你的手机Root后利用Re文件管理器来修改,记得修改前源文件要备份。目前本人用着还没有FC
第一部分:官方5.0.1本地化
注 :请尽可能在PC上复制代码修改
天气短信联系人国行替换apk下载及替换说明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build.prop文件修改并添加
ro.product.locale.language=zh
ro.product.locale.region=cn
ro.build.target_country=cn
ro.csc.sales_code=CHN
ro.csc.country_code=China
2:system/csc/sales_code.dat 修改里面的KTC为CHU  (本人用联通的卡,如果你是移动的卡修改为CHN)
此时可以用来电归属地了,这拨号界面去设置,拨号界面按菜单键进入:设定--通话---来电归属地--更新一下就可以用了。

3.修改APN接入点为国行
system/csc/customer.xml 替换为 customer.rar 里的
4.修改system/csc/feature.xml文件(运营商配置文件)为国行

5.国行开机动画修改


6.去除WIFI列表里碍眼的T WIFI zone 或别的运营商定制WIFI

  a.删掉 /system/etc/wifi/default_ap.conf(如不放心可只更改扩展名)

  b.
打开wifi设置,选项键,高级设置,重置Wifi(会清除之前保存的密码),确定 OK

7.去除拍照声音
用re管理器定位到system/csc/feature.xml文件,在<!-- Camera -->下面将
<CscFeature_Camera_ShutterSoundMenu>false</CscFeature_Camera_ShutterSoundMenu>中的false改为true,

保存退出!重启后发现有音量开关,但是不可用;
还需进行第二步:

安装SQLite Editor,
安装后打开,找到设置存储,进入setting.db---system,然后点击上面的放大镜进行搜索,输入camera
搜索,在结果中找到下面的项,把csc_pref_camera_forced_shuttersound_key的值改为0,保存退出!
8.关于自主精简:目前流出的官方一体化包固件基本都是来自于sammobile的,他们都已经帮我们做了大部分精简,否则不信你们直接用kiss升级看看是不是带了一大堆运营商定制软件,而sammobile的都是精简好的 我们到手自己精简的空间基本很小了 为了不影响正常使用某些系统组件 请认真对待自主精简 记得备份 推荐冻结就好 大可不必删了这些apk
9.g906s/k/l验机方法

http://bbs.gfan.com/android-7681224-1-1.html
附上图片:更多图片见帖子尾部





部分机友说只要不是使用官方自带的拨号器而是用第三方拨号器比如触宝拨号等即可在官方5.0.1下进入菜单,反正我不行 提示没有权限


进入办法:手机拨号面板输入319712358后,手机会自动进入以下界面



在此输入密码:(版本不同,密码就不同,请参照下方密码表)
SKT密码:996412
KT密码:774632
LG U+密码:0821
当输入密码后即可进入网络功能模式
看到很多人反映韩版会从3G跳到2G,用此方法即可锁定3G网络。
L 拨号键盘输入319712358,跳出输入密码:0821,选NETWORK SETTING,再选NETWORK MODE,再选WCDMA ALL!
K 拨号键盘输入319712358,跳出输入密码:774632,选NETWORK SETTING,再选NETWORK MODE,再选WCDMA ALL!
S 拨号键盘输入319712358,跳出输入密码:996412,选NETWORK SETTING,再选NETWORK MODE,再选WCDMA ALL!
~~~~~~~~~~~~~工程一级菜单示意,请谨慎调试可能会造成设备损坏!!!!!!!!!!~~~~~~~~~
这是L的菜单,S K的菜单或许会有不同!
Debug Screen 调试模式(包适 CDMA_1X EVDO_LTE WCDMA_GS WIFI)
SIO Mode 串行输入/输出模式
Version Info 版本信息
Call Setting 通话设置
Channel Setting 频道设置
Network Setting 网络参数设置
Data Setting 数据设置
SMSC address seting 短信中心地址设置(发不出短信的可以设置这里,最后位数为145)
First/Last Call 第一次/最后一次通话记录
Do Rev. Setting LTE-eHRPD网络设置 (ehrpd网络开和关)
Reset Count 计数器重设
Wifi Debug Screen Wifi调试
FOTA Testing FOTA 无线固件升级测试
TouchKey Setting 触屏设置
Backlight AlWays On Backlight常开/关切换
Auto Answer 自动接听开关
Set LTE ANT Path Normal 设置LTE天线接口
CGD2 Test 这个我不知道~
videocall setting 视频通话设置
VT SIP REG VT SIP协议注册
~~~~~~~~~~~~~~~~~~~~~~~~~~~~~~~~~~~~~~~~~~~~~~~~~~~~~~~~~~~~~~~~~~~~
First/Last Call 这个菜单
第一行应该不是出厂日期,就我个人情况来说,也不是KIES或ODIN的刷机日期。个人理解为首次开机的时间。对于机子新不新是有参考意义的。
第二行是最近拨通电话的时间,个人已验证。按UTC时间算,比北京时少8个小时,大家可以核对一下。
第三行是使用时间,多少天多少小时分。
1. 加强3G稳定性,韩版会从3G跳到2G,用此方法即可锁定3G网络:

L 拨号键盘输入319712358,跳出输入密码:0821,选NETWORK SETTING,再选NETWORK MODE,再选WCDMA ALL!

K 拨号键盘输入319712358,跳出输入密码:774632,选NETWORK SETTING,再选NETWORK MODE,再选WCDMA ALL!

S 拨号键盘输入319712358,跳出输入密码:996412,选NETWORK SETTING,再选NETWORK MODE,再选WCDMA ALL!
2. 加强2g稳定性,以及省电

L 拨号键盘输入319712358,跳出输入密码:0821,选NETWORK SETTING,再选NETWORK MODE,再选GSM ALL!

K 拨号键盘输入319712358,跳出输入密码:774632,选NETWORK SETTING,再选NETWORK MODE,再选GSM ALL!

S 拨号键盘输入319712358,跳出输入密码:996412,选NETWORK SETTING,再选NETWORK MODE,再选GSM ALL!
3.加快3G上网速度:

Network mode 选择 Automatic,用返回鍵回到Network Setting,选择5.HSPA setting,选"HSPA_REL8",手机会自动重启,此时3g最快。


第三部分:选择性优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5金钱 +5 收起 理由
和平号 + 1 赞一个!
asd178688992 + 1 日历中文节日怎么搞的~?
叫我老司机 + 1
taotiam + 1 楼主,直接做好上传,我们替换吧.
xingsky2010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3-12 16: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技术帝。
回复 支持 35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4 02: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lvae 发表于 2015-3-13 16:24
有选择的改。自带的浏览器有请求桌面版视图的选项。我的是k版

每次点受不了,要默认的方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3 23: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技术帝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3 23: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给力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13 16:2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329365110 发表于 2015-3-13 13:48
弱弱的提醒下楼主写的排版太乱了,段首小写数字是指这几条在同一个文件里面修改?还是有连续修改这几小步骤 ...

有选择的改。自带的浏览器有请求桌面版视图的选项。我的是k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2 21: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呀,  build.prop加这两行
     ro.csc.sales_code=CHN
     ro.csc.country_code=China
需要添加到build.prop什么位置呢?还是直接在最下方添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2 2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呀,  build.prop加这两行
     ro.csc.sales_code=CHN
     ro.csc.country_code=China
需要添加到build.prop什么位置呢?还是直接在最下方添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2 22: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给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12 23: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木头小沐言 发表于 2015-3-12 21:36
楼主呀,  build.prop加这两行
     ro.csc.sales_code=CHN
     ro.csc.country_code=China

在ro.product.locale.language=zh
     ro.product.locale.region=CN
的下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12 23: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木头小沐言 发表于 2015-3-12 21:36
楼主呀,  build.prop加这两行
     ro.csc.sales_code=CHN
     ro.csc.country_code=China

在ro.product.locale.language=zh
     ro.product.locale.region=CN
的下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3 13: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329365110 于 2015-3-17 16:01 编辑

G906S给自带的浏览器添加退出选项,不知道为什么用着用着没几天,今天发现没退出选项了,进去一看竟然文件被系统重置为初始化了。

弱弱的提醒下楼主写的排版太乱了,段首小写数字是指这几条在同一个文件里面修改?还是有连续修改这几小步骤。

另外请教楼主:网上说的三星自带浏览器地址栏命令修改UA标识在三星G906S手机5.0.1系统无效,我想修改为默认网页打开为桌面版。

按键救星在5.0系统中只有主页键音量键有效,其它无反应,例如:长按关机键不能调出电源菜单,返回键无效等,网上没搜到针对5.0相关回答,很多只是说没获得root权限,但我机器是root了的其它软件正常授权了,按键救星我关闭授权,运行就提示未获取root的,这排除是我耒root权限的导致的,是安卓5.0系统兼容导致的吧,因为看网上很多电源关机软件目前都在5.0无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