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513|回复: 43

[教程] 安卓修改屏幕分辨率教程,G906完美修改1080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9 17: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omo542700 于 2015-3-9 17:34 编辑

今天正好看见mx4pro修改分辨率为1080p的帖子,拿自己的s5增强版试了下,确实可行,不敢独享,

1、首先你的手机必须开启ROOT权限。
2、手机安装RE文件管理(RE管理器下载)安装,给RE管理器授权ROOT权限。
3、打开RE管理器找到【system】文件夹打开,找到【build.prop】文件(system>build.prop)。


4、长按弹出对话框,【在文本编辑器中打开】。


5、找到【ro.sf.lcd_density=480】将640修改成480,然后保存。


6、然后手机链接电脑,下载adb工具 输入代码:adb shell wm size 1080x1920,然后重启手机,下图是修720P的图(也可以修改720P.但是推荐1080P),(也可以下载 刷机精灵)






7、若输入adb shell wm size 1080x1920 后显示error,如图下图输入运行:
  adb kill-server
  adb start-server
  adb remount,然后再重复第6步骤。

通过以上的方法的之后,这样您的手机屏幕就变成1080P了,其实这个技术在华为就已经使用类似华为ROG技术,不过华为把它整合到了手机系统,我们是手动修改,希望对各位机友们有所帮助。

同时附上我的S5增强版2K修改成1080P成功的图





总结,没修改之前跑分是47000左右,3D分数是1W6,修改后3D分数提升到了1W9,更重要的是可用内存大大提升,开完QQ 微信以后还有1.5G可用,以前这样开只有几百M.
跑在1080P下一些卡顿没有了,如诗般的顺,而且可以打开省电模式,只勾上限制CPU,其他的几个不勾,这样也能提升了续航.开省电后流畅度感觉跟2K下差不多,没什么感觉.


而2K和1080P在5.1寸下的现实效果其实相差不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5-3-9 17:4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分享,。
回复 支持 1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9 21: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a329365110 发表于 2015-3-9 18:55
2D为什么显示还是2K分辨率

安兔兔显示错了,跑分的时候右上角是现实1080x1920的.3D也是,分数明显提升了很多的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9 18: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2D为什么显示还是2K分辨率
回复 支持 9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9 18: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2K分辨率 不是物理分辨率吗?软件修改内部分辨率能行吗?我不太理解这2K分辨率原理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6 16: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momo542700 发表于 2015-3-16 13:32
命令是adb shell wm size 1080x1920
你那里我看见是adb shell wm size 1080*1920

那个×不知道咋弄上去。。烦人。。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6 16: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momo542700 发表于 2015-3-16 13:32
命令是adb shell wm size 1080x1920
你那里我看见是adb shell wm size 1080*1920

那个×不知道咋弄上去。。烦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16 13: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taotiam 发表于 2015-3-10 08:25
楼主,帮忙看看,咋回事

命令是adb shell wm size 1080x1920
你那里我看见是adb shell wm size 1080*192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16 13: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taotiam 发表于 2015-3-13 11:11
楼主,你的adb工具包共享个哈

下载刷机精灵装上,就自带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9 21: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a329365110 发表于 2015-3-9 18:50
2K分辨率 不是物理分辨率吗?软件修改内部分辨率能行吗?我不太理解这2K分辨率原理 ...

就像你电脑是1080P的屏幕,你切换分辨率到720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0 08: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帮忙看看,咋回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0 21: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硬件会不会有伤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1 13: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329365110 于 2015-3-16 11:53 编辑
momo542700 发表于 2015-3-9 21:09
就像你电脑是1080P的屏幕,你切换分辨率到720一样.

内置系统调用流畅了,屏幕发光数还是2K,我想省电但这方法治标不治本,三星把,2K其实也忧化的比普版S5省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3 11: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的adb工具包共享个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