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978|回复: 797

[ROM相关] 【3-7更新】SELollipop5.0.1完整直刷+本地化补丁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6 18: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发粪涂墙的蜗牛 于 2015-3-7 10:48 编辑

          回山里过完年回来5.0就来了,有条件就刷了,先刷的(搬运5.0)Rom SpecialEdition Final Remod CloudyGX * GX(/240X/98X/GK这个,刷完那个卡啊,于是就刷了kdz,但是kdz不能root啊,坑爹啊,于是刷回4.4,再卡刷cowboy88搬运的5.0,刷完这个不卡了,看了一下rom,原来是
玉米酥    搬运的(搬运5.0)Rom SpecialEdition Final Remod CloudyGX * GX(/240X/98X/GK这个包其他分区文件不完整,导致卡顿,耗电等问题,cowboy88搬运的其他分区文件相对完整一些,和刷kdz基本没区别,
   



         
   自用SELollipop5.0.1直刷版,基于越南的两个卡刷包制作,有rec就可以直接刷入,刷完rec正常,可以4.4和5.0来回刷.  但是注意,刷完5.0想刷回4.4第一次一定要刷刷机界面是图形界面的4.4, 比如http://bbs.58zn.cn/thread-100452-1-1.html这个,       本romS版通过测试,K版和L版未测试,      刷机有风险,刷机虚谨慎,风险自负

       rom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K版其他分区补丁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L版其他分区补丁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root补丁链接:http://pan.baidu.com/s/1gdJ6cjL 密码:tt4g



           
         补丁介绍:1.精简没用的棒子应用

                         2.去除ip拨号

                         3.添加来去电归属地,通话记录归属地

                        4.去除通话记录短信号码

                        5.修复通话设置fc

                         6.更多细节自行体验



                      本地化补丁地址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S版刷机方法:  1先刷rom.  2再刷root补丁.  3最后刷本地化补丁

L版和K版刷机方法:1先刷rom.    2刷对应型号的其他分区补丁.   3刷root补丁.     4最后刷本地化补丁








            上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5金钱 +15 收起 理由
梦料人丶 + 1 楼主 通知栏有网速显示 是补丁还是ROM包的.
月光下的手机 + 1 用哪个版本的RECOVERY刷机?
xiaokenwood + 1 F240L 照步骤刷好,一切正常,就是耗电厉害.
a695459367 + 1 刷完需要3清吗
fofo8703 + 1 L按步骤刷完开不了机进不去REC重新KDZ.
神仙21 + 1 L版刷完后,进不了RE,有什么办法吗,大神.
mige472931 + 1 蜗牛,本地化后没信号怎么搞啊.
hezhifang6272 + 1 待机给力,F240K
tangjquan + 1 240L刷完发现设置里的NFC开关没有了,这个.
hbssfay + 1 刷了大大的S版和本地化补丁,我的通话记录.
16546546465 + 1 L版已测试可正常安装
JYTF240 + 1 赞一个!望大神汉化铃声并能显示实际机型名.
Be_Happy + 1 大大,有没有220的分区啊。。跪求.
kk1z + 1 F240S刷完REC还在
xiaoyaobing2 + 1 刷完有没有REC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3-6 18: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怎么这么耗电呢。。。。
回复 支持 55 反对 6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6 18: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等大神做包包再刷。
回复 支持 2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6 19:3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ewice2004 发表于 2015-3-6 19:36
刷5.0后又没有出现WLAN不好用的问题?

没发现,感觉和以前一样
回复 支持 3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6 18: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来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6 19: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刷5.0后又没有出现WLAN不好用的问题?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6 19:2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谢谢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8 17: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槻泉ghyjhhsgjsf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8 15: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不耗电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8 15: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dfgdfhgfdhgjghjkhgj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8 15: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asdasdasdasdasd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6 19: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6 19:0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79877223 发表于 2015-3-6 18:56
还是等大神做包包再刷。

哎,尝试做包包,但是老是开不了机,百撕布得骑姐,只做了s版的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6 19: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6 19: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