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776|回复: 921

[ROM相关] 【更新补丁】最新12-03 越南SphinX_GX_PRO_V3b_Mod_G3 本地化ROM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6 16:4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发粪涂墙的蜗牛 于 2014-12-9 07:28 编辑

         好久木刷机了,更久木折腾ROM了,传说这个ROM可以art,于是没忍住,刷了一下,   首先感觉很好,狠流程,但是很多地方是E文啊,卧槽,E文对于小学木毕业的偶来说,鸭梨是相当的大啊,这两天闲的也有点蛋疼,于是就折腾一下吧,好吧,既然折腾好了就分享一下吧。。。。。


      下面ROM介绍,基于越南包汉化,本地化,添加归属地等等,适当精简,其它未做改动,       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

       ROM已经打包好了,纯手机端操作的呀,伤不起,,,,,但是现在木网络上传啊,

     只能回家后慢慢传啦,


    终于传好啦,理论上支持所有机型,240S测试没问题,其他版本未测试
  连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更新补丁,坚决屏幕锁定设置问题,和art模式没信号问题

补丁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165932172&uk=2586835527

        
  下面上图  大量图片在8楼和9楼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3金钱 +13 收起 理由
752033850qq + 1 很给力! 比狮身人面像2.0流畅和省电.
zou●sixth■186 + 1 很给力!
gerryman + 1 怎么刷机包被卡巴斯基报毒!而且还是两个病.
JYTF240 + 1 com.android.phone停止响应
天地棋子 + 1 千万不要把锁屏设置成图案解锁,会无限报错.
崴@崴 + 1 刷补丁 com.android.phone开art就不停报错.
lirihui110 + 1 挺省电的,E980满电9小时用了1%,WIFI开着.
Awéi + 1 E980开启ART后无信号,拨号联系人FC..
清明 + 1 长按主页键没有任务管理器,求解决.
渺ㄨ + 1 开启ART后无信号,拨号联系人FC.
夶丈夫 + 1 必须赞一个!
让他好好听日 + 1 赞一个!手机确实不容易
欧阳华照丶 + 1 中山的?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12-6 16: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等着下载了
回复 支持 34 反对 6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6: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粪涂墙的蜗牛 发表于 2014-12-6 16:48
卧槽,手机肿么批量上图啊

你是手机上传啊,辛苦你了,我也不会。
回复 支持 25 反对 8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6 21: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手机肿么批量上图啊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4 08: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包好不好用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4 08:3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hhhhh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3 20: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试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 19: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 14: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一定要试试看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 14: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fdskfd;afd;sa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 13:4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看看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6 16:4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发粪涂墙的蜗牛 于 2014-12-6 16:49 编辑

卧槽,手机肿么批量上图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6: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rom包在哪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6 16:5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怎样上图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6 16:5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样了,将就看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6: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上包就行了 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