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教 F320K V30D 5.01 4G LTE方法
刷F320K V30D 5.01 卻無法開啟4G LTE 試過了很多方法都無效
Root後也找不到lteconfigs文件夹或cust文件夹可以修改
有大神能救救小弟嗎?
V4已重新修正上传!感谢各位机友的支持与协助!
RT,由于发现GPS问题,安全起见,暂停下载!请大家谅解!
目前已确定引起GPS问题的位置,由于涉及问题比较奇葩,所以,必须重新封包上传,故请大家稍安勿躁!已经出现GPS问题的兄弟们,请谅解一下!
精力有限,测试不够充分,勿怪!
2013年11月24日早8:00,总算修正重新发布V4
特别感谢ruboking兄弟陪我熬到大半夜提取 ...
飞雨ROM精确电量显示去除补丁!本人所有版本ROM通用!
RT,此问题越来越多的机友提到,我不能再无视了哈!
此补丁理论适用于本人所发布的所有G2 ROM版本!
使用此补丁后,增强设置内的原版精确电量风格即为官方没有数字电量显示的电量图标!
卡刷补丁,刷完重启生效!无需WIPE!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求飞雨大大做个五一版的原虚拟按键高度和原版电量补丁..
求飞雨大大做个五一版的原虚拟按键高度和原版电量补丁
虚拟按键太小。
五一版电量显示不细腻,感觉不好
最省电最实用的rom投票!
请大家帮忙选出最省电最实用的rom,本人刚入g2正纠结于此,希望大家支持!
LG G2 KK ART CN ROM V3 九款精确电量美化&原版电量一键专属补丁
RT,今天我觉得我是超级的蛋疼。。。搞了一堆这玩意!!!
各位看官,喜欢的就照编号拿去吧!我还就不信没有一款你不喜欢的了
解压后联机一键执行[首次联机的话请注意手机屏幕授权提示!],自动重启生效!
注意:本补丁系V3专属,其他ROM请勿尝试!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分享个320 安卓6.0
从机锋转载的,还没试,官方网盘地址: http://www.emccann.net/nuclearmistake/VanirAOSPNightlies/f320/
中兴努比亚相机 V1.0.10正式版本发布!
中兴努比亚相机 V1.0.10正式版本发布,以前的版本应该都是体验版,和以前的版本可以共存安装,但第一次打开时要求卸载老版本,用着还不错,图就不上了,大家试试吧!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jGuluWA
请问各机友,关于VS980
大家好!请问VS980能否用电信4G网络?谢谢!
新人帖
870s换g2有人换么?成色很新有意加QQ724306472
成色很新有意加QQ724306472
G2韩版、美版哪个版本合适?
准备买个g2玩玩 是移动卡 但不知道买哪个版本 有国行 韩版 美版 欧版 敢问G2区大哥们你们机子在哪买的 什么版本 跪谢了!
F320s能破E网?怎么破?会产生别的问题吗?
F320s刷的飞雨的4.22最终版,系统很稳定,可长期使用。
但我用的移动卡,觉得g网太慢,特此请教以下问题:
1、能不能开刷e网包?v2e还是v3e好?具体教程步骤是怎样的呢?
2、刷完之后会不会丢失信号或者信号比原来差?有没有后遗症或产生别的症状什么的?
3、破E网后是不是支持GSM/EDGE/WCDMA/FDD-LTE呢?
4、破E后有没有后遗 ...
求大神看哪里的问题
驱动总是装不上,你说是电脑的问题吧,别的lg手机又可以,请问大神这是什么问题?
求助,LG G2 F320S,重启一直卡在LG界面显示Security error !
如题,求助,LG G2 F320S,重启一直卡在LG界面显示Security error !
之前是一直是用 T-Rom G3 1.1,但是今天为了新鲜刷了【LG-D802/F320】G3A-10G UX ROM V1.3.5 ,刷机没有问题,刷机的时候是用 F320S:一键获取4.4 Phliz CWM REC,之后又改回了飞雨的F320S:一键获取4.4 CWM Rec,重启之后就悲剧了,一直卡LG 见面并显 ...
新人帖
L22手机卡AU界面,变砖,求线刷工具
我的L22手机刷了MIUI,然后WIPE了几次,就突然开不了机,开机卡在AU界面,网上查要刷回官方rom。但是刷机工具的下载连接全都过期,下载不了,求各位兄弟,分享下,最好有全套工具rom,KDZ这些的,还有教程。谢谢!!谢谢!!!谢谢!!!!!
...
在线求助
很不理解 之前刷了6.0 然后想换ROM的时候 REC模式就进不去,开机第一屏完了以后黑屏有亮光。 必须刷回TOT才能再一步步的刷ROM。 我以为是6.0ROM包的问题,但是问题来了。我刷了5.1.1的魔趣包以后还是这样的情况,刷了以后换包的时候还是进不去REC,之前说是底层包不对,我还了一个,REC我也换了。 为啥还是这个问题??在 ...
ROM搬运,LG L-01F之XDA忍者大神开发的CM11最新20140513
ROM名称:CM11
ROM版本:4.4.2
ROM大小:221M
ROM制作: supersonicninja
适用机型:LG L-01F
免责声明:
刷此ROM对手机造成的任何危害,本人及论坛概不负责;
1、此ROM经本人LG L-01F手机上测试通过;
2、刷机前请保证电池有50%以上并保证刷机过程中手机及电脑无任何异常;
3、刷机有风险,第一次刷机,请详细阅读论坛 ...
破解E网后,恢复官方
很抱歉,我也是破解E的受害者,忘记备份EFS了,我是来求解的。顺便吐槽下,破解E网教程出来,怎么的也应该出个怎么回去的教程啊!论坛联系几个tot后没有信号的,都是花钱200到邹平手机处理。个人有点怀疑了!你懂的
新人帖
LG D802 出问题
LG D802 一插电话卡就屏幕不亮,但是开锁后你按桌面的软件是有声音有触感,不插电话卡就没事
飞雨告别版系统功能改动如下:
飞雨告别版系统功能删减如下:
1.Home 钮作向上滑动的手势没有了,
2.视频播放自带的定点追踪没了,
想问下雨大,可以通过替换元宵版里的视频apk来还原定点追踪功能吗?
刷kdz卡到图中
求助大神 了 阿阿阿阿
求大神帮看看哪里出问题了
小弟VS980刷成砖了 刷TOT一直出现下面这种情况 求解救、、、
LG G2刷机体验分享
说到用手机,这么些年智能手机也换了N多部,型号都记不太清了,但总是用一小段时间,机器越用越卡越用耗电量越快,所以每天总是泡在各大ROM刷机坛子里,终于从一枚安卓小白变上升为安卓爱好者,经常在坛子里看到楼主们新作的ROM总要手痒痒把自己的机子先给刷了,体验下;
我的手机是型号是LG G2 用了有小半年时间,现在机器 ...
有没有F320L的,MegaLock.dll文件啊。我的成砖了,跪求!
有没有F320L的,MegaLock.dll文件啊。我的成砖了,跪求!
五一的rom
这版本已经很完美了,唯一一点是,不知道为什么,以前飞雨的rom的虚拟键高度也是这样子,但按起来很顺手,五一的flex下面按键有盲区,按起来好吃力啊
新人帖
飞雨大大的五一rom和KK v3
昨天刷了飞雨的五一rom感觉比kk v3费电啊 有人刷回v3的吗
韩版F320L刷飞雨的小清新,突然收发彩信正常了!
关于虚拟按键,各位进来讨论下吧!
为什么不能把虚拟按键周围搞成透明的?隐藏真心不好受!虚拟了的话,大多不用时是不会去看那几个按键的!飞雨大大,希望能帮助,去解觉这个小问题!!! 当然最好是通刷的那种!谢谢!
新人帖
韩版LGG2刷CM
韩版LG G2 如果刷CM 会有什么后果?
又是L01f ,爱你不容易呀
本人联通3G卡,用了L01f的时候发现不少问题。
先说下ROM吧,是飞雨最终版的,估计和ROM没关系吧。
首先,开了数据流的时候是发不了短信的,这个可以肯定了,而且听说原生ROM的同学也是这样的问题
然后,我发现我开3G,然后没信号会自动转2G,这个是正常的,但是居然被联通收GPRS的费用。汗!以前用的是苹果,3G信号不好也是 ...
还是喜欢飞雨的虚拟按键隐藏在左下角的rom
飞雨现在出的rom的虚拟按键都隐藏在下边,操作一点都不方便,大家觉得呢?谁知道哪个rom的虚拟按键隐藏在左下角的?推荐下,谢谢,本人手机是lg g2 d802
飞雨最新FINAL4.4,没有内存清理
窗口小部件没有内存清理,虚拟件稍微有点大,有哪个补丁可以变小点。
喜欢飞雨大大做的rom,很稳定,但是很喜欢UXrom的UI啊··
如题,飞雨大大不知道还会不会逛G2论坛,要是您有时间的话,可以做做呀···G3A的UI,跟G2配置几乎一样,移植出来很棒的呀···
韩版刷来刷去还是飞雨的好用!
韩版K,这两天心血来潮,刷了数不清的版本!要么没官方虚拟键隐藏,要么电池没百分比,没无线储存,没NFC,没蓝牙,发热严重,照相FC, 虚拟键超大不能调节,等等,头都大了!最后还是刷回飞雨51版!可惜大大已经不更新了,情何以堪啊!
...
lg g2 屏幕容易中招
F320K 一年多了一直都没问题 最近天气热 买了腰包装手机 手机有皮套 外面是腰包 挂腰上一下午 晚上发现触摸不太灵 测试发现有一小条画不上笔迹 用了两天 用电击法修复 不灵面积扩大 汗 没把握还是不要电击 我估计是腰包静电无处泄放 容易导致问题
...
新人帖
关于飞雨大神最新rom的个人使用体验评测
首先,非常感谢飞雨版主不辞辛苦地为大家做rom,让各位机油有新rom可刷。通过这几天的使用和体验,可以感觉到飞雨版主的确在此rom上花了不少心血。rom做的比较细致,比以往几版,做了较大的改动,尤其是加入了g3主题,g3的状态下拉栏和通话界面,使得本rom十分美观。使用的是港版20c的基带,个人感觉信号比以前稳定了不少。 ...
飞雨最新 卷土重来ROM 有问题!
飞雨最新的ROM 用起来挺流畅 但是很多人包括我都遇到了 日历不显示农历 ,来电归属地 显示位置不对 甚至不显示的问题。 这个ROM 用了四天 有三天出现重启。其他暂时没有问题~其他人有类似情况吗
飞雨大神,啥时候出新包呀
本人一直用飞雨大神的包,非常喜欢飞雨的包,就是不知啥时候飞雨出针对G2的新包呀,期盼中
无良商家大家注意了 后压深圳货充当原装G2屏幕总成
无良商家大家小心咯 不要贪图小便宜
刷了4.4.2怎么进入REC刷别的系统呢?
怎么弄我刷的V3现在想刷GP2小清新那个 不知道怎么搞·············